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雷军:小米消灭了山寨手机,推动了国产手机的进步和发展!

  4月9日消息,雷军在今日小米9周年狂欢节上发表演讲,讲到了小米的起步、发展和能力。

  雷军称,小米在开创之初就与别人不一样,小米想做的是可以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公司创立之初是场景是“.我们十几个人、七八条枪一起开始创业,我们非常非常低调,当时只有一个客人,就是我们的投资者。”

  谈及现在,雷军表示,九年时间过去了,我们已经成长为拥有23000名员工的公司,并且去年的营业额也达到了1749亿元。并且,雷军表示,小米最大意义就在于通过九年的努力,消灭了中国的山寨手机,到现在市场上的山寨手机已经全部消失。此外,雷军还表示,小米的努力推动了国产手机的进步和发展,同时也带动了一百多个行业的进步。

  最后,雷军表示,小米的发展离不开米粉的支持,未来小米将继续做深入人心的好产品。

  话说回来,这次小米狂欢节各位米粉有没有贡献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