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居家生活省心更省力,科语小黑匣规划扫拖更出色

  如今养了宠物的家庭,都会为了小猫小狗的掉毛问题而发愁。而网络上有很多铲屎官会收集他们的毛发来做成缩小版的宠物,实在有趣,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这些掉落的毛发实属烦恼。这些毛发积累后对人的呼吸健康是一种隐患,猫狗也有把脱下的毛发吃回肚子的习惯,所以散落在地上的宠物毛发如果不清理,会同时威胁主人和宠物的健康。众所周知,对于毛发的清扫是不容易的,因为它容易缠绕在扫把上,永远都清理不干净,这个难题,就可以交给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强劲的吸力可以让毛发无处可藏,自动清扫,让居家生活更省心。

  科语是由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六年多研发、制造经验基础上,针对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需求创立的自主品牌。宝乐机器人一直为国内外多个著名品牌提供从产品创意到图纸设计,手板打样到规模化量产的全生态链服务,年产量超过100万台,出口全球40多个国家,在欧洲市场ODM销量更是位居第一。

  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采用的就是非常先进的激光型技术,在运作的过程中,通过LDS激光测距传感器360°不断旋转,测量扫地机器人与环境距离变化来实现定位,可在0.1秒内完成扫描,并且搭配Allwinner R16芯片,能够精准还原家庭户型,利用SLAM智能算法,规划出更高效的清扫路线,避免漏扫与重复清扫,清扫覆盖率接近100%,可谓是真正实现做到的全屋规划清扫。

  此外,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在运作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清扫,还能设立禁区及指定清扫区域,只需轻轻一划,就可指哪扫哪!而能够使得科语小黑匣实现这些优质性能的主要原因就是其使用的FLEX蜂鸟马达,通过材料、结构、密封等级的优化,以及针对不同部件和应用场景进行定制,实现了约3倍于普通扫地机马达的使用寿命和更安静的清洁体验。

  科语品牌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科语知道科技时代产品创新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其所有产品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不但掌握软件设计、电子设计、机械结构设计等扫地机器人所必须掌握研发技术等,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也奠定了科语智能化科技的发展。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