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万物皆有灵 蚊子除外! 小米有品上新俏蜻蜓便携式灭蚊灯 售价仅为69元

  4月9日消息,万物皆有灵,蚊子除外!随着天气气温不断升高,夏天也即将来临。在炎炎夏日,除了闷热的天气,最恼人莫过于蚊子了。相较于隐藏着安全隐患的传统蚊香以及化学成分过多的喷雾产品,环保又安全的驱蚊灯已然成为了大家的首选,近日小米有品上新了一款俏蜻蜓便携式灭蚊灯,售价只需69元。

  俏蜻蜓便携式灭蚊灯采用的是物理电击灭蚊,在保证用户健康安全的同时还能达到环保的效果。此外,俏蜻蜓便携式灭蚊灯有效灭蚊范围高达40平方,一个房间放置一台灭蚊灯就能有效地达到灭蚊效果,十分实用。

  在使用寿命上,俏蜻蜓便携式灭蚊灯采用的是黄金灯丝灯珠,拥有10000小时的有效时长,内置充电锂电池,可以随充随用,方便又省心。外形上蜻蜓便携式灭蚊灯采用了挂钩设计,无论是室内还是户外都可享受无蚊生活。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