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进击台湾市场!OPPO 大屏新机 AX5s 将在台推出 售价1522元起

  4月9日消息,据台媒瘾科技报道,OPPO 大屏幕新机 AX5s 将在台湾正式推出。据悉,OPPO AX5s 将在4月10日与4月22日起正在 OPPO 台湾官网、全台湾OPPO 体验店、 OPPO 指定的通讯门店以及各大网上购物平台开始售卖,售价1522元起。

  OPPO AX5s 将搭载6.2英寸的显示屏幕,屏占比高达89.35%。在配置方面,OPPO AX5s 将搭载联发科 Jelio P22 处理器,整体性能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在待机时长上,OPPO AX5s 将搭载一块支持人工智能演算法让电力损耗非常好的化的4230mAh 超大容量电池,能够有效地延长待机时间。

  在拍照方面,OPPO AX5s 将采用后置双摄的设计,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200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配备了一个800万像素的传感器。

  在外形方面,OPPO AX5s 采用了镜面机身的设计,同时为了使持握感更加稳定,OPPO AX5s 还采用了雾面边框的设计。在配色上 OPPO AX5s 将提供红色和黑色两种配色。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