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任天堂JUMP 50周年纪念款红白机又降价 比大部分Switch游戏还便宜

  去年,任天堂为纪念漫画《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特地发布了一款纪念款迷你红白机,售价为7980日元(折合人民币462元)。目前PChome 24h显示这款游戏机处于特价的状态,仅需新台币1290元(折合人民币281元),比大部分Switch游戏还便宜不少呢。

  这款游戏机里收录了20款经典游戏,因为漫画《周刊少年JUMP》是热血漫画,所以游戏偏向动作风格。这其中就包括《足球小将》、《七龙珠》、《圣斗士星矢》等,这些都是曾经刊载在《周刊少年jump》上的佳作。

  此外,这款游戏机还具有存档和读档的功能,玩家有四个存档选项可供使用,想要玩的时候就可以打开,非常方便。虽然它的画质不是很好,但是对于那些有怀旧情怀或者热衷热血漫画的人来说入手一个是非常合适的。

  这款红白机已经是第三次降价了,前两次降价时,一度因为降价幅度太大被认为是标错了价格,但是实际购买的消费者寥寥无几。不过作为情怀机而言,销量平平也是可以理解的。

  本文编辑:李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