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蚂蚁矿机S17 Pro发布 搭载比特大陆第二代7nm芯片采用全局优化方案

  

  图为:比特大陆第二代7nm新品蚂蚁矿机S17 Pro

  今年2月,比特大陆率先在行业内发布第二代自研7nm芯片BM1397,同时宣布将搭载于下一代蚂蚁矿机新品。据介绍,BM1397采用全球领先的TSMC FinFET技术,芯片集成度更高且散热效果更佳,单颗芯片集成超过10亿个晶体管。得益于第二代7nm芯片在电路结构和低功耗技术等方面的不断加强,S17 Pro性能显著提升。此外,S17 Pro采用全新散热技术及全局优化定制方案,充分考虑从芯片架构到整机经济性等因素,通过对核心部分的加强同时兼顾其他模块的优化,实现全局最优。

  图为:比特大陆第二代7nm新品蚂蚁矿机S17Pro及S17

  根据官方参数显示,S17 Pro提供53T及50T两个版本,均可支持标准、低功耗和高性能三种挖矿模式。在标准模式下,S17 Pro的算力分别为53 TH/s、50 TH/s,能效比为39.5 J/T。低功耗模式则适合节能需求较强的矿工,能效比低至36 J/T。

  相对于上一代产品,S17 Pro持续优化整机结构。S17 Pro机身延续S15的双筒风扇设计,风程缩短了一半,矿机出入风口的温差变小,机器性能极大改善。值得一提的是,S17 Pro采用全新的大功率电源,可有效保障矿机运行的稳定性。

  除发布蚂蚁矿机S17 Pro外,比特大陆还同步推出另一款7nm矿机S17 。S17 提供56T及53T两个版本,均可支持标准模式和低功耗两种模式。在标准模式下,S17的算力高达56T,能效比为45J/T;低功耗模式下,S17的能效比低至42 J/T。目前,蚂蚁矿机S17、S17 Pro均已同步登陆比特大陆官网, 将于4月9日下午2点正式开售。

  作为蚂蚁矿机全品类中排名靠前的产品,旗舰级S系列经过多次迭代,整体性能提升明显,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2016年,比特大陆率先发布16nm芯片矿机S9,凭借高算力、低功耗和强稳定性等优势迅速占领海内外市场,奠定了该公司在矿机行业领导者地位。2018年11月,比特大陆第一代7nm新品S15全球开售,开启7nm低功耗挖矿时代,重新树立行业标杆。而此次发布第二代7nm矿机S17 Pro,比特大陆将凭借领先业界的全局优化方案,进一步推动加密数字货币挖矿行业的发展。

  资料显示,比特大陆是全球最大矿机厂商,旗下蚂蚁矿机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除SHA256算法矿机外,蚂蚁矿机还拥有包括Scrypt、X11、Cryptonight等多种主流加密算法的矿机产品,充分满足全球用户的挖矿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