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深耕市场25年 科密一直在领先从未被超越

  【IT168 资讯】说到碎纸机或许你会马上想起了科密这个品牌,科密的碎纸机作为国内市场的第一阵营,是碎纸机市场的知名品牌,那么,科密如何做到一直领先,从没有被超越?

科密京东自营店【点击查看详情

品牌历史领先

  科密从成立到现在已经25年,经过25年的发展,科密秉承“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共成长”的经营宗旨,一路风雨同舟,凭借着“创新与超越”为企业DNA,以鹰的精神为企业图腾,深耕与办公设备行业。科密攻克众多的技术壁垒,拥有多项的技术专利,超越曾经一统中国碎纸机市场的台湾、美国、欧洲、日本等碎纸机品牌,并引领中国碎纸机行业实现一次次技术的升级,率先跨出国门,畅销世界,目前,科密碎纸机已经成为了国内一线品牌。

产品与技术领先

  在产品方面,科密的技术创新与超越是科密品牌赖于生存与发展的永动机,也是科密市场不败的真正底蕴所在。科密拥有行业最多的长兴专利,并且应用到产品当中。科密的碎纸机拥有先进的噪音控制系统,科学、优化的碎纸机刀具设计。

  科密不仅自身拥有众多的技术专利,并且科密的产品概念也是领先竞争对手,推出了碎纸机“水冷技术” ,带有空气净化的第五代碎纸机等;而在调研中专业团队发现,消费者对这些概念比较认可,其对市场的吸引力很大。科密的技术专利以及创新的产品也获得了代理商、用户的认可,打造更出色的产品口碑。

市场领先

  科密深耕于办公设备市场,多年来凭借出色的产品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据内外部的调研和问卷调查中显示,出科密当前的竞争优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产品质量、品牌建设、企业实力。科密由碎纸机、装订机等形成的高产品质量已经深入行业及客户心中,与竞争对手相比,科密品牌已经在行业中具有了相当的影响力,科密企业实力在办公机具行业中已经具备了相当优势。

屡获殊荣

  科密曾获得广东省高新企业认证单位,是国家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参与了行业标准的制定。科密碎纸机是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其品牌价值被专业机构认证估值5000万。

  科密推出了不少创新的产品,荣获多个第一,比如第一台数字电路碎纸机、第一台会说话的碎纸机、第一台国产化工业碎纸机等等,到目前为止,科密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技术,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地增长着。

  科密是中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碎纸机生产商以及OEM出口基地。产品行销海内外,遍布欧美、日本、韩国、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数据统计在全国有20万以上的办公用品终端店正在销售科密的产品。科密碎纸机占国内70%的市场份额,也就是说,平均每卖出10台,就有7台是科密的碎纸机。

  截止到2015年底,科密碎纸机全球销售了近1600万台(含OEM)!全球数千万个用户选择并使用着科密品牌的产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