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划时代科技新物种 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发布

  MWC2019展会上,努比亚发布了一款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新物种: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并获得了十数国外科技媒体颁发的奖项以及中央电视台的专题报道。今日,努比亚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将这款极具创新意义的产品带到国内,成为首款可量产的柔性屏产品。

  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定位全新世代互联网入口终端,填补了智能手表功能不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携带不便之间的关键缺失。用柔性屏实现曲面显示、便捷操控等功能,极大提升操作的便利性。

  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使用一块4.01英寸柔性AMOLED屏幕,柔性屏幕结构多达11层,模组厚度仅0.64mm,扭曲寿命大于10万次以上。在45°左右扭曲的情况下,具备与iPhone XS硬屏相近似的表面硬度,,且符合防尘防水要求,平时使用完全不用担心是否易损坏。同时,努比亚通过研发优化,该屏幕在色彩显示、功耗、响应速度、弯折、结构强度等多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的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加上努比亚专门为其开发的凌空手势交互操作,更为其增加了满满的未来感。

  表链采用进口316L不锈钢,比普通不锈钢在物理性能方面更优秀,黑色版本采用205锆砂喷砂处理,表面黑色PVD电镀,手感细腻。金色版本为多重打磨抛光+拉丝+18K金电镀处理。整机外观圆润,充满金属质感。表链简洁易拆卸,可适配不同的手腕。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有效防止肌肉夹伤。

  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之所以成为“腕机”,是因为它可以脱离于手机实现很多之前必须依托手机才能进行的操作。比如,独立通话与收发信息。它支持中国联通eSIM独立通话与手法信息,还可通过AI智能按键一键语音呼叫。中国联通eSIM支持在线开卡、一号双终端特点,手机不在身边也不用担心错过重要电话或信息。

  它还内置完整微信功能,可独立视频、语音、图文交流。而这些,均可脱离于手机独立运行。

  针对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这一独特的产品形态,努比亚专门为其开发了凌空手势交互系统:α OS。用户可通过上下左右隔空滑动对屏幕进行滑动等控制,相对于传统触摸操作,凌空手势有更大的可操作范围,减少屏幕的接触,降低抬腕幅度和对操作的精准要求,对小屏幕设备的友好度更高。

  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还具备移动支付、运动助手、健康助手、弹幕、音乐播放等丰富功能,进一步扩展了努比亚阿尔法的实用性。为了方便用户便捷分享努比亚阿尔法中的浏览信息,它还具备截屏功能,同时按下两颗功能键即可完成截图。手机该有的功能,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基本都具备,所以,称它是一款“可穿戴的手机”十分贴切。

  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内置1G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搭载骁龙WEAR 2100平台。为流畅运行提供了硬件保障。定制500万像素相机,实现腕上摄影。

  比智能手机更便携,比智能手表更强大,这就是努比亚阿尔法。

  努比亚阿尔法柔屏腕机伯爵黑售价3499元,流光金版本售价4499。4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