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ThinkVision携手《Nylon》 举办“尽纳万象”艺术展

    4月6日,联想旗下独立显示器品牌ThinkVision联合青年流行杂志《Nylon尼龙》,在北京798尤伦斯现代艺术中心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尽纳万象”艺术展。

    本次展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中小企业业务以及显示器与外设产品业务总经理于海,栩栩华生媒体集团总编辑冯楚轩,木木美术馆创始人晚晚,数字艺术平台OUTPUT及其创始人刘茵梦来到了现场,并针对此次跨界合作进行了发言,于海表示:“ThinkVision希望通过这次艺术展,探索人与工具及灵感之间的关系和视觉本身的意义,传递对视觉未来更深刻的思考。”

    本次展览的主题“尽纳万象”截取自ThinkVision的品牌口号“尽纳万象,所见不同”,这与《Nylon尼龙》杂志所体现的“创造力”不谋而合。它展现着品牌的独立审美哲学和心纳万物的品牌内涵,只有当显示的介质尽纳一切可能,使用者才能获得非常好的观感。ThinkVision希望通过具有哲学性的开放式命题,为年轻一代带来更多启发。

    本次展会上的参展作品是由《Nylon尼龙》发起征集,以ThinkVision为灵感而创作,最终由特邀导师评委栩栩华生媒体集团总编辑冯楚轩、木木美术馆创始人晚晚、数字艺术平台OUTPUT、尼龙团队共同选出。共征集到来自央美术学院、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纽约帕森斯艺术学院等世界知名艺术学府495名学生的752件作品,并从中选出了10佳作品。

    最终,欧特斯艺术与设计学院蔡奕的《树》、中央美术学院何守一的《黄雀》、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金智亮的《Sharable Horizon》等十件优秀艺术创作脱颖而出,在艺术展上为观众呈现对“尽纳万象”的多层次思考。

    同时,ThinkVision的新品ThinkVision P44w也在本次展会上亮相。此次亮相的ThinkVision P44w拥有43.4英寸32:10的超大面板、拥有3840×1200分辨率、450nits亮度,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同时它还支持VESA DisplayHDRTM 400标准认证,覆盖sRGB 99.5%,BT.709色域99.5%,支持HDR10格式,刷新率达到了144Hz。

    接口方面,ThinkVision P44w拥有双USB 3.1 Type-C接口,可同时提供两个端口进行数据、视/音频输出、充电;另外还拥有HDMI 2.0、DisplayPort 1.4、以及3.5mm音频接口,可以帮助用户实现画外画(PBP)和画中画(PIP)转换,进行多重任务或双屏拼接,大幅提高用户的生产力。

    另外,ThinkVision P44w还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 Eye Comfort认证,支持选配可拆卸哈曼卡顿认证扬声器以及多向支架。

    一直以来,ThinkVision基于对未来趋势的深刻洞察、对用户需求的细腻把握,不断重新定义显示,实现自我进化。这次,ThinkVision也通过“尽纳万象”艺术展,与艺术领域进行碰撞、融合,与年轻用户一起对未来视觉生态进行更深入的探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