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助手迎来更新 Android用户的福利来了

  4月7日,谷歌表示他们对Android用户的谷歌助手进行了改进,最新版的谷歌助手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并且呈现出的信息将更加清晰完整,能够让用户一目了然。

  更新之后,当用户向谷歌助手询问信息时,谷歌助手将会为用户整合显示来自互联网的完整的搜索结果。不仅如此,谷歌助手还会显示与用户搜索信息相关的广告。这些信息都将被谷歌助手垂直列出,允许用户一次性看到更多的搜索结果,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此外,当用户搜索某些新闻事件时,谷歌助手还将显示包含图像信息的新界面便于用户阅读。这样的改进比先前的谷歌助手仅以列表的方式呈现新闻事件更加人性化了。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助手将为股民提供更丰富的股票信息。除了股票名称、股票代码和交易价格等一些基础的信息外,改进的谷歌助手还将为股民提供股票活动的图表,使得股民更直观的了解股票的发展趋势,股民还可以让谷歌助手每天自动发送关于股票的信息。

  尽管目前国内还不能使用谷歌助手,但是这对于Android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谷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完美的生态系统,提供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本文编辑:李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