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2010三星论坛召开多款笔记本新品亮相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4月7日 今天,三星电子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2010年中国三星论坛,聚集了全产品线的战略产品进行集中发布,并演示了全球首个3D电视及全套家庭娱乐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手机、家电、和IT产品,将三星电子所有产品群的技术发展方向、新产品动向与消费者进行了全景式分享。

    在会上,三星发布了2010年R440、R480、R580、R780等新品,同时还展出了R、Q 、P、X全系列产品。

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发表了开场讲话

    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指出:“2010年,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拉动内需的政策,中国市场将更加生机勃勃,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实现三星在中国飞跃性的发展。”朴根熙还表示:“我们在中国已经设立了24个研发中心,拥有超过4千名研发人员,专门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让中国消费者能同步享受全球的尖端技术和优质产品。”

三星R480/R580

    三星R480选用了时尚水晶红,坚固光滑的水晶材质面板喷涂,有效防止表面划伤。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i5-520M处理器,搭配了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500GB硬盘、4GB DDR3内存、1366×768的14英寸LED显示屏,还采用SRS音效重现真实的现场立体感。

三星P480/P580

三星N150

    三星笔记本电脑R、Q、X、P以及上网本系列皆有产品亮相。其中R系列主要面向大众消费者,其主流的性能、商务以及娱乐的平衡兼顾、高性价比一直广受好评。而Q系列则是追求精致人生、追求时尚的消费者专属产品。透露现代都市气息的外观设计、轻便的机身、以及最时尚、最主流的性能设置。而X系列则是轻薄与便携的代言。此外,三星上网本N148、N220、NB30也向消费者展示了三星在上网本领域的精湛技艺,超长续航时间、10英寸便携机身、舒适的键盘。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