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伴着音乐去踏青 五款多彩小钢炮蓝牙音箱推荐

  【IT168 导购】正是人间四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现在天气冷暖相宜,阳光和煦,正是适合外出踏青的好时节,笔者身边的年轻人都纷纷讨论着去哪个景点比较好。不过定好目的地之后下一个话题往往是带哪一款声音不错的随身音响,关于音箱的选择笔者倒是有一些心得,下面笔者就挑选几款音质出色而且颜色多样的小钢炮蓝牙音箱推荐给大家,有了这些便于携带的多彩蓝牙音响,踏春的旅途才会更加充满乐趣:

  1,索尼 SRS-XB10 售价:329元 【点击查看详情

  索尼是做音箱的老牌厂家了,其音质调校的水准自然是高人一筹,这款索尼 SRS-XB10小钢炮蓝牙音箱采用了一个46mm直径的扬声器,声音透过顶部的金属网罩传出,XB10蓝牙音箱的扬声器位于音箱的顶端,46mm的直径,个头可不算小;而整个机身的高度为91mm,机身直径为75mm,机身重量为260g,比较轻便。因为是单声道设计,所以只有一个位于顶部的音频单元,顶部有金属网保护,另外机身部分采用的是橡胶材质,所以能够有效防止一般的碰撞导致箱体刮花;这款蓝牙音箱支持IPX5级的防水,就算是遇到大雨淋湿,也不会音箱的正常播放。这款产品有五种颜色,分别是红、黑、蓝、绿、灰,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2,JBL GO2 售价:299元点击查看详情

  说到小型蓝牙音响,就不能不提JBL,其中JBL G02这款更是非常适合外出携带的典型产品,JBL G02外形尺寸71.2X86X31.6mm,重量为184g,非常的轻巧,与上面的索尼SRS-XB10相比,JBL GO2的扬声器尺寸略小一些为40mm直径,不过增加了一张音频增强震膜,所以声音效果也比较出色。JBL GO2有一个比较牛的功能,那就是防水级别达到了IPX7级,就算是在掉进水盆里,半小时内也不用担心机器进水,这功能比较实用。颜色方面,这款产品居然配备了十种颜色,可说是你想要的颜色应有尽有了。

  3,猫王 MW-P1 售价:319元点击查看详情

  猫王推出的复古系列小型音响最近一直在市场上走红,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猫王 MW-P1是一款新上市的产品,说到外观尺寸,这款产品只有63x47x30mm,比起上面两款小钢炮要小了不止一圈,重量也只有130g,所以在音质上猫王这款小音箱不能和上面两款相比,不过猫王MW-P1的高颜值已经完全弥补了这个遗憾;猫王MW-P1有粉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可选。

  4,阿隆索 Bang 售价:169元点击查看详情

  如果说上面介绍的几款蓝牙音箱以小巧绚丽见长的话,那么现在介绍的这款阿隆索Bang就是一款“实力悍将”了。阿隆索Bang的高度为60mm,机身直径为83mm,体型上不算大,但是这款小钢炮音箱的机身重量达到了惊人的550g,也就是有一部普通智能手机的三倍重量!真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小钢炮”,这款产品内置了一个52mm直径的扬声器,而且还配备了一张50mm直径的音效增强震膜,音响效果非常强劲,由于机身采用强合金外壳,所以保证了低音效果出色而且稳定性非常不错。颜色方面这款产品有黑色、红色、银色三种可选。

  5,漫步者 MB200 售价:299元点击查看详情

  漫步者是大众都比较熟悉的音响品牌,以前很多家庭桌面上的电脑多媒体音箱都是漫步者出品,不过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漫步者MB200是一款便携小钢炮蓝牙音箱,这款产品的外形尺寸为118x118x136mm,比起上面几款来要大一些,重量也相应地增加到了570g。在音质方面,这款音箱配备了两个45mm全频扬声器和两个低音振膜,15W的输出带来的是震撼立体声音效,漫步者MB200有黑、绿、红3种色彩可供选择。

  以上五款小钢炮蓝牙音箱各有特色,很难说孰优孰劣,前面三款便携性更高一些,不过后面两款音响效果更为震撼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来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