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这两项功能今天起暂停使用 6日恢复!

  据微信官方微博消息,4月4日零时起,微信表情商店、视频动态功能将启动后台服务升级,暂停使用,预计4月6日恢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其中,已经下载的表情及系统表情仍可正常使用。

  微信在此前发布的安卓端7.0.4内测版中,除了漂流瓶入口外,还对视频动态功能进行了更新。据悉,微信视频动态功能是今年年初开始在朋友圈灰度上线,该功能随着版本的更新,一直在做相应的改进。在微信7.0.4版本中添加了背景音乐搜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歌名、歌词和情绪来检索适当的背景乐。而本次微信升级微信表情商店、视频动态功能,或于此有关。

  微信新版本中估计很多人最不舍的就是漂流瓶功能了,那应该是很多人的同学,这次微信把漂流瓶的入口也取消了,漂流瓶服务也就彻底凉了。你还记得当时在漂流瓶上遇到的最奇葩的人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