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霸屏视界,机械师F117-FP6t实测《地铁:离去》

2月15日发售的《地铁:离去》是《地铁》系列第三部,同时也是今年颇受玩家期待的热门3A大作之一。新的游戏世界似乎更加开放,玩家将在地下城市和地上有毒的废弃城市之间穿梭,体验探险之旅。整体来说,这部游戏大作的画面制作还算精良,有很多大片场景,但是,一台高性能的游戏笔记本对于还原精美画面细节以及实现完美的游戏体验来说还是至关重要的。

《地铁:离去》官方推荐配置的台式机配置为“i7-4770K + Nvidia GTX 960 + 8GB”,最低配置要求显卡为Nvidia GTX 550 Ti 2GB,而关于游戏本的运行配置,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配置要求。随着笔记本的普及,越来越多玩家选择使用专业的游戏笔记本玩游戏,但没有推荐配置参考,难免给玩家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带来一些困惑。这一次看看选用“i7-8750H处理器+GTX1060 6G 显卡”配置的机械师F117-FP6t进行游戏体验,测试用游戏本玩这款游戏的真实效果。

首先,开启“非常高”画质,以“1920x1080”的分辨率进入游戏,这时游戏画面非常清晰。在刚开场的下水道场景,枪支上的光线折射自然,纹理细节明显,帧数稳定在60+。

当游戏进行到冲突时刻,也没有发生闪频现象,帧数上升。在测试过程中,帧数波动范围在53-86,均值70。

在测试截图中,机械师笔记本可以打开“非常高”画质,仅次于20系显卡的光追技术。地板和墙面在打火机照明场景下,能够清晰地展现材质和细微的纹理结构。在光线比较明显的地方,可以看清落地柜表面木质和铁皮间的锈,以及皮革手套表面反光层上逼真的光晕。

测试结果显示,使用机械师F117-FP6t配置可以完美地运行《地铁:离去》。机械师F117-FP6t采用17.3英寸的144Hz 72%色域电竞屏,巨幕微边框拓宽了游戏视野,使游戏更具沉浸感。同时,144Hz电竞屏搭载GTX 1060 6G独显,能够使子弹在连发模式下保持稳定压枪、弹道不漂移。高倍刷新率能够在游戏中准确、快速地锁定敌人,精准爆头。16GB DDR4内存流畅不卡顿,足以支持玩家体验多种武器的战斗场景。不仅如此,机械师F117-FP6t抛弃了常规游戏本沉闷单一的配色,通过斜拉丝阳极氧化工艺将星遂蓝打入A壳机理,让机身的色彩更加自然吸睛。

现在到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F117-FP6t,晒单后还可以获得鼠标套装一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