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RTX2070加冰川散热 ROG冰刃3s猛兽芯冷酷心

对于高级电竞玩家来说,冷静的思考、精准的触发是制胜关键所在,而为了做到冷静应战,拆机清灰、外置水冷、安装散热架、风扇制冷等多重手段统统上阵,但是这种竭泽而渔的做法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游戏本散热的问题,ROG冰刃3S为信仰玩家充值信心,全新的冰川散热架构全方位发散热量,强悍内芯加持玩家时刻主宰赛场,永不妥协的竞技精神尽在ROG冰刃3S!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40958176911.html

冷静出击快人一步

冷静是巅峰王者制胜的关键所在,ROG冰刃3S采用全新设计的冰川散热架构,250片0.1mm冰翼超薄散热片不间断排出热量,12V风扇与五铜管四出风口完美配合,超强风力覆盖在高性能硬件,内配结构科学分布,均匀散热稳定发散,主动式空气力学系统的加持,强化了机身的散热范围,在打开外盖的同时可开启5mm进气口,气流量的稳步提升加持了玩家狂热虐杀的激情,同时ROG冰刃3S还配有绝尘风扇技术,能将灰尘微粒汇集并导出机身,从却确保持久的散热效能,让系统运行更稳定,上阵杀敌更游刃有余。

强悍内芯执掌风云

RTX 20系显卡的发布让移动平台玩家终于在性能和便携性中找到平衡感,不在垂涎桌面平台屏显表现。ROG冰刃3S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标压i7-8750H处理器,性能提升更是所向披靡,选配全新NVIDIA® GeForce RTX™ 2070搭载Max-Q设计独立显卡,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会颠覆玩家的游戏体验,真实的光线表现、清晰的明暗对比都能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快感,陷阵杀敌更享酣畅快感。

枪林弹雨近在身边

强悍性能需要优质的光影装备得以表现,ROG冰刃3S配备144Hz刷新率、3ms响应时间的IPS屏幕,画面不延迟特效不拖影,同时支持ProArt™ TruColor技术,真实还原战场盛况,风吹草动尽收眼底,前置双扬声器的设计加持了ROG冰刃3S的电竞气场,超2倍的音量表现、超3倍的低音效果让音质更平顺,效果更真实,虚拟环绕声加强了玩家耳听八方的定位能力,听声辩位,狩猎从未停止。

ROG冰刃3S的亮点不仅在于超核内芯,疾速的散热能力、酣畅的视听享受都是其优势所在,所谓一本在手别无他求,移动平台的较好选择、信仰玩家的制胜新宠,新赛季看ROG冰刃3S执掌乾坤!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40958176911.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