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罗技推出最新款键盘保护套 将精准适配iPad Pro

  4月3日消息,罗技宣布推出最新款iPad Pro的第一款键盘Slim Folio Pro,它将成为苹果去年推出的第一款智能键盘的替代品。该键盘将于4月在罗技官网发售。

  据了解,罗技此前推出的键盘都配有一排专用的iOS快捷键和一个内置表带,可以保持第二代Apple Pencil的安全性,又可以通过Smart Connector用iPad给键盘充电。而新版Slim Folio Pro将有两种充电方式,一是直接充电,而是通过USB-C数据线连接iPad给键盘充电。

  与苹果的智能键盘不同的是,新版Slim Folio Pro采用可更换的钮扣电池,并且不会使用iPad的智能连接器,而是利用蓝牙连接,这意味着用户需为Slim Folio Pro单独充电,但是也可以使用USB-C数据线从iPad直接给键盘充电。罗技官方表示,假设每天使用新版Slim Folio Pro两个小时,那么该键盘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三个月。

  此外,新版Slim Folio Pro将有3种不同的模式,包括输入模式、观看模式和保护模式;斜立放置,还可以当作笔记本来使用;1.5 毫米的键程可以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Slim Folio Pro还为Apple Pencil提供了一个笔套,不用时可以收纳起来。

  价格方面,11英寸的罗技键盘保护套售价1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6元),12.9英寸的售价为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3元),相对于售价1400元的苹果智能键盘而言,罗技Slim Folio Pro可以称得上是完美替代品。

  本文编辑:陶圣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