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浪潮集团:“制造为本、智能为魂”

        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于2019年4月9日-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CITE2019将按照“巩固既有成果,强化创新发展”的原则,确定“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为新主题,针对数字家庭、智能终端、新型显示、IC、人工智能、汽车电子、5G和物联网、智能制造等技术进行集中展示。国内领先的“云+数”新兴互联网企业——浪潮集团已确认参与CITE2019,并发布最新产品。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方面的领先技术与现代制造业深度融合,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软硬一体化服务。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形成了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

        浪潮作为“高端服务器制造企业”、“中国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示范企业”,拥有丰富的智能制造实践经验,在信息化服务方面有着35年的积累沉淀。浪潮综合实力位列中国IT企业前两位、中国自主品牌软件厂商第一位,浪潮服务器销售量和销售额全球第三、中国知名,浪潮存储连续14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排前,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云在中国政务市场占有率第一、公有云前三,浪潮天元大数据综合实力排名首位。浪潮是全国八家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之一,自主研发的中国知名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并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已为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浪潮在此次CITE2019上将重点展示智慧计算、AI计算、浪潮云、浪潮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企业、爱城市网、质量链等产品,并在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上发布新品——浪潮制造运营管理系统(MOM),贯彻“制造为本、智能为魂”为理念,主要包含高级排产系统APS、制造执行系统MES、边缘智能系统IOT/Edge、企业制造智能EMI四部分,从计划、质量、物流、设备、分析等多方面帮助制造企业实现制造运营管理的全面升级,与浪潮ERP无缝协作实现端到端全价值链管理,打通从顶层精益业务运营到底层基础设施的边缘连接,实现数字化业务与边缘智能的端云一体化融合,助力车间在单点智能升级、实时管控、工艺迭代优化等多方面实现传统业务的革新,助力制造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

                          浪潮MOM产品理念

浪潮MOM解决方案

      

浪潮MOM产品组合

        浪潮凭借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于浪潮政务、企业、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政府、企业和行业云建设,始终致力于成为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商和“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期待此次CITE2019浪潮能继续引领信息科技浪潮,更加精彩的诠释“制造为本、智能为魂”。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