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微信这一功能不关闭,上班都不敢玩手机,很多人甚至还没发现!

  自微信7.0版本更新以后,很多用户就苦恼于一个叫做“看一看”的功能,在你看完文章随手点赞后,这篇文章就会出现在好友的看一看列表里,并有你的署名哦!这时你的七大姑八大姨都会问“你为什么在看这种文章?”甚至被老板抓到上班玩手机那就是一顿批。

  (如图,小编好友点赞的文章我都能看见!)

  很多人表示,看了好文章都不敢点赞了。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这不是逼着我泄露隐私吗!因此,腾讯也在新版本更新了“看一看”的设置,仔细看完下面的操作步骤,让你轻松摆脱“点赞危机”。

  步骤一:打开“看一看”,点击右上角的小人头像,进入个人中心。

  步骤二:点击选项,进入“设置”界面

  步骤三:通过设置“不让他(她)看”屏蔽你想屏蔽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这只在目前的微信7.0.4版本推出,而这也是内测版本,公测版应该也会很快推出,推出后尽快设置哦。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