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神秘的OPPO Reno终于要亮相了 你准备好了吗?

  距离OPPO Reno系列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周的时间,OPPO副总裁沈义人却早早地在微博上开启了个人线上发布会,不断透露出Reno的众多信息。早在今年2月份,沈义人便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了全新的产品线将于四月亮相,并表示咱们4月见。4月已经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这次的OPPO Reno将设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旗舰”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版,另一个则是“轻旗舰”标准版。Reno的旗舰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标准版则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作为一家主打拍照的手机厂商,自然在拍照方面不会让大家失望。Reno旗舰版除了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双OIS光学防抖外,还支持反差对焦、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还做到了背面镜头不凸起。而Reno标准版只支持反差对焦和相位对焦。两个版本的Reno背面都将采用4800万超清主摄+120度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的后置三摄组合,专为追求美的用户量身定做。

  散热方面,Reno旗舰版采用了铜管液冷散热的方式,而标准版则采用了导热凝胶加石墨片来散热,确保处理器以非常好的的状态运行。

  此外,Reno将运行正式版ColorOS 6系统,还支持杜比全景声和Hi-Res无损音乐。OPPO Reno在大电池续航和超级闪充中选择了大电池续航,它支持更快速的VOOC3.0闪充,VOOC3.0运用了全新的技术,在VOOC 2.0功率不变的前提下将充电时长缩短了23.8%。在闪充技术领域,OPPO真是将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Reno的这两个版本既不是水滴屏也不是刘海屏或者挖孔屏,所以都采用了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OPPO Reno和OPPO Find X的下巴非常接近,屏占比高达93.1%。此外,Reno还支持DC调光,屏幕能根据光线条件相应改变屏幕亮度。

  首批上市的OPPO Reno有四款配色可供选择: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和星云紫。其中带“雾”字颜色的机身都具有磨砂质感。对于手感方面,OPPO也是非常用心了。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支持消费者以以旧换新的方式购买,另外还有补贴政策回馈新老用户。如果你追求性能与拍照的极致体验,那么请选择OPPO Reno旗舰版;如果你仅对性能有要求,那么请选择OPPO Reno标准版。

  目前OPPO Reno已经开启预订,千万不要错过。为了全新的产品线,OPPO真是下足了功夫。一向低调行事的OPPO能否借助Reno惊艳全球,让我们4月10日一同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