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莫等闲 请抓住这一波专属于你的春游福利

莫等闲  海尔电脑春季游园惠温暖来袭

冷空气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随着各地气温逐渐回升,春天的美好景象也愈发迷人。

相信有很多朋友已经做起了春游规划。面对“吹面不寒杨柳风”的大好春光,海尔电脑京东自营店“春季游园惠”活动温暖来袭,多款精选产品诚意满满,带来专属于你的春游福利!

要“春游”,颜值一定要能打才行。在此次“春季游园惠”活动中,海尔天越S7A可谓颜值担当之一。作为全新金属窄边框一体机,天越S7A采用AL+SECC铂晶系列金属外壳,金属光泽质感搭配烤漆银V形底座支架,处处体现时尚科技与艺术的巧妙融合。在边框打造上,天越S7A精心打造7mm中框,在有效提升产品手感的同时,做到边框窄至5mm,屏占比高达92%,让用户畅享真正的视觉体验。同时,天越S7A拥有21.5英寸FHD炫彩屏,支持178°的可视广角,画面逼真,色彩饱满,无论是观赏影片还是游戏激战,都有临场感及沉浸式的娱乐体验。其整机重量约4.5kg,最薄处仅8mm,媲美iPhone XS,两个手指就可以轻松拿起,让你在这个春天轻装上阵,无忧办公。

如果你有出行的打算,就不妨把海尔简爱Soul或 S11放进你的行囊。其中,简爱Soul

采用三面金属机身设计,纤薄微边框,约14.8mm+约1.4kg,轻盈便携,可轻松藏进手提包中,无论会议、长途出差、或是娱乐、休闲的假期,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工作生活。简爱S11身为11.6英寸轻薄本,可实现360°翻转并支持十点触控,让你办公会议娱乐随心所欲。

除此之外,还有天越Y3C、H7S商用台式办公电脑整机,天越X7一体机、云悦迷你J5等机型可供选择。活动期间,分享指定宣传语至微信朋友圈集赞即可赢得好礼。其中,一等奖集满100个赞,送海尔体脂秤一个;二等奖集满50个赞,送海尔电脑包一个;集满30个赞,送海尔有线鼠标一个;集满20个赞,送冰滑鼠标垫一个。此外,部分型号晒单还送无线网卡,新品下单也有惊喜好相送。

正所谓“春光短暂莫等闲”,喜欢的朋友们可要抓紧这波“春季游园惠”哦!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mall/z6BtbnCr0Q.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