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降价前买了苹果产品怎么办?一招教你找回多花的钱

  由于制造业增值税由此前的16%降至13%,苹果官网对于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2.6%。其中,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S Max系列便宜了500元,iPhone XR系列、iPhone 8系列和iPhone 7系列都便宜300元。iPad、Mac、AirPods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

  而大家最关心最想购买的AirPods当然也降价了,新款AirPods降了33元,配无线充电盒的版本降价41元,无线充电盒降价18元,所以其实整体上降价幅度也不是很大。但是估计不少朋友就会担心说,我前几天刚到手的产品,这说降价就降了?

  对于此番调价,苹果官方在公告中指出,如果他们在用户收到产品之日起的14个日历日内降低任何苹果品牌的产品价格,用户可以拨打苹果官方热线,要求退还差额,或者换取低折扣额。所以,最近在苹果官网买了新 iPad、二代 AirPods 的朋友们都能申请退款哦~ 毕竟这些新产品上市时间还不到 14 天。

  去年,增值税降了 1%,苹果也是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不知道小米、华为、OPPO、vivo 这些厂商啥时候会降价。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