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要55分钟推出20款新品?我们帮你猜猜都有哪些新玩意

    3月29日,小米公布了4月1日“爱信不信”直面会的预热信息,将会在55分钟的发布会上推出20款新品以及9大超级福利。那么小米都要推出哪些新玩意儿?会有哪些亮点产品?我们就根据小米给出的海报来帮你预测一波。

1、米家太阳镜

    米家非常经典的产品,雷总最爱。经常能够拍到雷军带着米家太眼镜的照片,雷总也成为了太阳镜的非常好的代言人。海报上最先出现的就是它了。

2、布朗熊定制版小米9SE

    此前小米已经公布了将于布朗熊合作的计划,王腾也在微博上确认了,将推出布朗熊定制版小米9SE。

3、对讲机

    海报上可以看到很显眼的对讲机图标,可能会有新款米家对讲机推出,应该会改进上一代产品上的一些不足。

4、电池

    小米推出的彩虹电池非常受用户欢迎,海报上的电池标志或许意味着小米要更新彩虹电池系列产品了。

5、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

    今天小米宣布了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这款产品也会在4月1日再次亮相。这款号称对标戴森V7吸尘器的产品,众筹价只卖1199元,性价比非常高。

6、VR一体机

    小米此前公布了VR眼镜的更新计划,将会在4月1日推出。相比前一代,或许将会有更强悍的性能,可以期待是不是会有4K屏幕。

7、小米笔记本

    海报上出现了小米笔记本,前两天小米已经更新了小米笔记本Air,升级到了酷睿第八代处理器。或许在4月1日,小米还会推出新的小米笔记本。

8、行李箱

    海报上最显眼的就是行李箱了,小米的90分行李箱一直口碑非常好,这一次的更新或许会有新的功能,新的设计推出。

9、王源定制版小米9

    小米此前公布了推出王源版小米9的计划,有王源“ROY”logo的小米9透明版手机将会在4月1日的发布会上推出。

10、挂钟

    在海报上还展示了一个挂钟,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米可能会推出一款集成更多智能功能的挂钟。

11、骨传导蓝牙耳机

    在海报上有一个白色的眼镜样式的产品,这或许将会是一款支持骨传导蓝牙耳机的智能眼镜,通过眼镜腿来实现骨传导,非常有科技感。

12、新款蓝牙音箱

    海报上有个方形的白色盒子,看起来很像是个蓝牙音箱。小米已经推出了很多各式各样的蓝牙音箱,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有什么黑科技集成在蓝牙音箱上。

13、温度计

    海报最右边有个温度计,可能在4月1日会推出新的温度计产品,最为智能家居里最重要的一环,新的温度计可能肩负着更多的使命。

14、指尖玩具

    在温度计的旁边貌似是一个指尖玩具,此前小米的指尖积木非常受欢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供不应求。从图片上来看,这次可能是将按钮,摇杆等开关设计在了指尖玩具上,会有很好的解压效果。

15、唱片机or投影仪

    在挂钟旁边,有一个看起来是个唱片机一样的产品。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唱片机可能没什么用武之地。按照这个造型,也很有可能是个微型投影仪。

16、火箭造型玩具

    小米此前已经推出了多款智能积木产品,海报右下角有个火箭的造型,这可能是小米将要推出的新积木。

17&18、橄榄球帽 鞋子

    小米不仅有很多智能产品,在服饰,运动装备上也有涉猎。海报左下角有橄榄球头盔和鞋子,有可能推出头盔和新款鞋子,也有可能是要推出新款的运动装备。

19、电饭煲

    画面正中间C位好像是一碗饭?这个或许是小米将会推出新的电饭煲,总不能小米要发布一个碗吧!

20、饮料杯?

    最后这个我真没猜出来是什么,在墨镜下面有个饮料杯,这个有点难住我了,或许小米要推出新的榨汁机?或者智能饮料杯?

    小米这次在愚人节搞出大事情,20款新品一起推出,足够吸引人眼球了。目前推测的这些产品中,我对新的VR眼镜比较感兴趣,从宣传语来看,可能这不仅仅是个VR眼镜,很可能会是个混合现实的MR产品。

    以上也都是根据小米官方海报对于20款新品的推测,究竟到时候会有哪些产品亮相,就得等4月1日为我们揭晓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