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惊爆价115元 罗技MK100键鼠套装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4月9日 前不久罗技品牌以M215无线鼠标99元的惊爆价主打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引起了业界不小的震动。虽然有人宣称“罗技是迫于国内竞争压力被迫降价。”但从卖场脱销的火爆现场来看,本次促销还是非常成功的。

罗技MK100键鼠套装

    就在时隔不久之后,罗技再次为大家带来了价格仅为115元的键鼠套装新品。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套装给人以简洁、清新的感觉。键盘采用了窄边设计,外观与DELL的8115有些相像,薄膜按键+标准键位分布保证了良好的手感。套装鼠标设计同样简洁,与键盘形成了对称性。鼠标采用了1000DPI的光学引擎,操作手感舒适。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本次的评测环节来进一步了解一下这款罗技MK100键鼠套装。

罗技(Logitech) MK100( 参数 报价 评论)
键盘标准 104键盘 
适用类型 笔记本+台式机 
键盘接口类型 PS/2 
键盘连接方式 有线 
鼠标接口类型 USB+PS/2 
鼠标连接方式 有线 
分辨率 1000 dpi
人体工程学 支持 
即插即用 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