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云纳百川,不止于此” 云决科技多云管理平台--灵豹LinPower2.0发布

  3月27日,云决科技联合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共同举办“云纳百川,不止于此” | 云决科技多云管理平台--灵豹LinPower2.0上市发布会。

  正值微软智能云在华商用5周年之际,微软(中国)商业发展事业部华南区总监--张欣女士在大会上进行开场致辞。“微软智能云在不断的创新中茁壮成长。而我们的全部努力,就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把握机遇,成就不凡。”


微软(中国)商业发展事业部华南区总监--张欣

  大会上,云决科技宣布正式启用灵豹LinPower2.0版本,这也意味着云决科技在多云管理领域实现了针对多个云厂商的多种云计算资源的集中统一管理,从成本、监控、备份、安全等多个维度提供运维管理工具,企业无论采用单一云、混合云还是多云,都可以通过灵豹LinPower平台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运维管理,灵豹LinPower也将成为国内多云管理工具的典型模型。

多云管理专家,更懂云,更强大

  灵豹LinPower多云管理平台2.0版本主要产品特性介绍:

  • 统一纳管能力:支持Azure\AWS\阿里\华为\腾讯等主流云厂商。

  • 优化分析能力:对云端资源进行优化分析实现资源优化以及降本需求。

  • 资费管理能力:多维度全方位展现云端资源消耗,实现成本预算与管控。

  • 运维管理能力:云端资源自动化交付与全方面的监控。

  • 安全能力:统一身份认证及授权、安全监测及时发现安全问题,堡垒机实时记录云端操作。


云决科技首席架构师—武雄飞

  云管理平台的主要能力包含混合云、多云环境的统一管理和调度、提供系统映像、计量计费以及通过既定策略优化工作负载,更先进的产品还可以与外部企业管理系统集成,包括服务目录,支持存储和网络资源的配置,允许通过服务治理加强资源管理,并提供高级监控,提高性能和可用性。

  多云需求的快速增长,必然需要相应的管理能力,而云管理平台作为一个综合的双模IT管理实践,方便管理员构建和管理多云、便于开发人员构建和运行跨云的应用程序,并帮助 IT 经理交付、治理和优化多个云平台。通过构建多云,企业可以实现统一管理公有云和私有云、跨国跨区域的业务系统部署、关键数据的云灾备、应对短时的云爆发业务需求、全局的高可用性和性能需求、各云服务提供商的优势/高性价比服务选择、成本分摊及优化能力等。

智能化云运维

  云决科技云运维服务与LinPower多云管理平台相辅相成互为补充,二者共同为客户云上IT资产提供专业托管运维服务,最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后盾。我们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结合企业业务目标以及IT能力现状提供初、中、高级差异化云运维服务,能够针对客户需求范围和深度匹配相应层级的云服务内容及保障!


云决科技多行业云解决方案版图

  作为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云计算管理服务提供商,云决科技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向导,致力于以软件和服务为客户交付更高的价值。云决科技基于微软Azure云为诸多的行业客户提供了云咨询、云迁移、云架构设计等方面的云运维服务,并且针对不同行业都有着独特的云解决方案。

云纳百川 不止于此

成为云MSP市场的领导者

  云决科技携手微软Microsoft,不断见证微软科技以极富创新的、令人振奋的方式帮助企业顺利实现转型。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生态进行交流与合作,从而构建和部署可用于改变我们周围世界的全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几年内,云决科技作为云MSP将更多地承担起连接公有云服务商与企业用户的作用,发展成为云MSP市场的领导者,并且成为企业级公有云市场上最重要的生态角色。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