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金士顿全新推出数据中心DC500系列SSD

  2019年3月29日,全球存储领袖领金士顿宣布全新推出DC500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其中DC500R针对读取密集型应用程序进行了优化,而DC500M针对混合使用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DC500系列固态硬盘都满足金士顿严格的服务质量(QoS)标准,确保固态硬盘在可预测的随机读写性能等各种工作负载下均可达到可预测的低延迟。

  DC500R非常适用于读取密集型应用程序,如程序启动、Web服务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运营数据库和实时分析等。云服务提供商和存储架构师可以利用该驱动器的I/O与延迟一致性,在以读取为中心的环境中提供所需的QoS。在0.5DWPD(驱动器每天写入)时,DC500R驱动器能够为IT管理员提供高性能、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最大限度发挥硬件的潜力。

  DC500M专为有更均衡读写需求的应用环境而设计,非常适合云服务提供商和存储架构师,他们需要灵活的基础架构来有效地调整和管理工作负载。这些工作负载包括AI、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数据库应用程序、数据仓库、机器学习和数据库运营等。DC500M的耐久性等级为1.3DWPD,是大容量服务器市场的理想选择,非常适合驱动器升级、需要低成本运行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需要高性能存储子系统的云服务提供商。

  总裁兼首席分析师Gregory Wong具有前瞻性地谈到:“在数据中心部署的所有企业级固态硬盘中,80%用不到1DWPD,数据中心将在固态硬盘的容量和成本之间寻求非常好的平衡,预计这一趋势将不断持续下去。”

  金士顿(中国)闪存业务总监张智俊谈到:“企业级固态硬盘中的QoS至关重要,尤其是需要可预测存储性能并满足客户服务的云计算应用。新的DC500系列固态硬盘为密集型数据中心提供卓越的性能保障,并贯穿从应用程序的开发到最终客户体验。为了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性,DC500系列固态硬盘提供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和断电保护功能,以便在突然断电时保护运行中的数据。DC500系列固态硬盘拥有企业级的可靠性和严格的QoS标准,再加上金士顿完备的售前和售后支持,以打造出优异的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

  DC500系列固态硬盘提供480GB、960GB、1.92TB和3.84TB容量可供选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ingston.com。

  DC500企业级固态硬盘功能和规格:

  l 针对读取密集型应用程序(DC500R)进行了优化:能预测并确保I/O与延迟的一致性,为企业提供了以读取为中心所需的QoS。

  l 针对混合使用应用程序(DC500M)进行了优化:在一致性I/O性能和高读写IOPS性能间出色地进行平衡,适用于需要同时读取和写入大量数据的工作环境。

  l 降低应用程序延迟:可以为数据中心的数据库和各种基于Web的应用程序降低延迟。

  l 数据完整性保护:具有ECC保护功能,可防止数据损坏,保护端到端的数据完整性。

  l 板载(PLP)断电保护:电源在非正常损坏情况下,通过电源电容和固件降低数据丢失或损坏的风险。

  l 外观尺寸:2.5英寸

  l 传输接口:SATA Rev 3.0(6Gb/s)-可以向下兼容SATA Rev 2.0(3Gb/s)

  l 存储容量1:480GB、960GB、1.92TB、3.84TB(DC500M 3.84TB容量可在Q2后提供)

  l NAND:3D TLC

  l 加密方式:AES 256位加密

  l 连续读取/写入速度:(DC500R)

  480GB~555/500MB/s 960GB~555/525MB/s

  1.92TB~555/525MB/s 3.84TB~555/520MB/s

  l 稳态4K读取/写入:(DC500R)

  480GB~98,000/12,000 IOPS 960GB~98,000/20,000 IOPS

  1.92TB~98,000/24,000 IOPS 3.84TB~98,000/28,000 IOPS

  l 连续读取/写入速度:(DC500M)

  480GB~555/520MB/s 960GB~555/520MB/s

  1.92TB~555/520MB/s 3.84TB~555/520MB/s

  l 稳态4K读取/写入:(DC500M)

  480GB~98,000/58,000 IOPS 960GB~98,000/70,000 IOPS

  1.92TB~98,000/75,000 IOPS 3.84TB~98,000/75,000 IOPS

  l 服务质量(延迟)2 3 4:TYP读/写:<500μs/<2ms

  l 支持热插拔

  l 静态和动态磨损均衡

  l 企业SMART工具:可靠性跟踪、使用统计、剩余寿命、磨损均衡、温度

  l 耐用性:

  DC500R:

  480GB~438TBW5(0.5 DWPD)6 960GB~876TBW5(0.5 DWPD)6

  1.92TB~1752TBW5(0.5 DWPD)6 3.84TB~3504TBW5(0.5 DWPD)6

  DC500M:

  480GB~1139TBW5(1.3 DWPD)6 960GB~2278TBW5(1.3 DWPD)6

  1.92TB~4555TBW5(1.3 DWPD)6 3.84TB~9110TBW5(1.3 DWPD)6

  l 功耗:

  空闲:1.56W 均值:1.6W 最大读取:1.8W 最大写入:7.5W

  l 储存温度:-40°C~85°C

  l 工作温度:0°C~70°C

  l 尺寸:69.9mm×100mm×7mm

  l 重量:92.34克

  l 运行时抗震强度 最大:2.17G峰值(7-800Hz)

  l 非运行时抗震强度 最大:20G峰值(10-2000Hz)

  l MTBF:200万小时

  l 保修/支持7:5年有限保固,提供免费技术支持

  1闪存设备上所列容量有部分会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并非全部用于数据存储。因此,可用于存储数据的实际容量小于产品上所标数值。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金士顿闪存指南 kingston.com/flashguide。

  2基于FIO的工作负载,随机4KB QD=1工作负载,99.9%的时间用来完成从主机到驱动器和主机的往返命令。

  3当工作负载达到稳定状态时进行测量,但包括正常运行和数据可靠性所需的所有后台活动。

  4基于960GB容量。

  5总写入字节 (TBW)由JEDEC客户端工作负载(JESD219A)得出。

  6驱动器每天写入(DWPD)。

  7有限保固以 5 年或“固态硬盘剩余寿命”为准。您可以使用 Kingston SSD Manager (Kingston.com/SSDManager) 查看剩余寿命。全新未使用的产品将显示磨损指标值 一百 (100),而已达到程序擦除周期寿命极限的产品将显示磨损指标值一 (1)。访问 Kingston.com/wa 了解详细信息。

  关于金士顿

  金士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可用于台式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打印机的内存产品,以及适用于PDA、手机、数码相机、以及MP3播放器的存储卡产品。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于美国加州、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业务销售办事处则分布于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度、澳大利亚、越南、欧洲、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以及拉丁美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