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no样张展示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大放光彩

    随着4月27日OPPO Reno发布会的临近,大家都期待地搓搓小手,吃瓜群众已经准备好了瓜子盘准备看华为P30和OPPO Reno的好戏了,多摄像头手机已经成为现在智能手机的标配,我们群众要看的就是镜头能放大到什么程度,放大后的照片是否清晰。

    OPPO Reno最大的亮点是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4800万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技术。昨日沈义人又透露Reno标准版将使用反差对焦+相位对焦,十倍变焦版额外再加一个激光对焦。其实就这样的配置,实在不需要什么50倍、60倍数码变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就已经够用了。

    而华为P30卖点并不仅仅局限于手机拍摄领域。性能方面,它采用了麒麟980处理器, 华为P30/P30 Pro已经具有专业及设备的拍摄能力,带来革命性移动摄影体验,全新带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超广角1600万像素17mm,第三颗镜头8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Pro版本具有潜望式摄像头,支持5倍远焦摄影,镜头为方形。主摄为4000万像素,f/1.6光圈,另一个2000万像素f/2.2光圈,再就是ToF镜头,支持RYYB的CMOS。RYYB可提升40%的进光量,体积大,尺寸比同类大125%,光圈提升到f/1.6光圈,暗光表现感人,支持双光学防抖。看来两款手机的配置都十分出色。

    近日OPPO工作人员在故宫用新机Reno拍摄了一组照片,我们来看看: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放大了五六十倍的样子吗?不,这才只是放大了10倍而已。从图片来看,故宫建筑墙上的图案经过放大,还能做到如此清晰的地步。看来以后去故宫终于可以不带单反了。而且对于人流量巨大的故宫来说,如何“穿越”人群拍到远处宏伟的建筑是个技术活儿,有了OPPO Reno,相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拍照糊掉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