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no消息总汇 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亮点

  沈义人最近在微博上不停的爆料,从2月的MWC以来OPPO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从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到5G通信技术,让大家对OPPO的映像彻底改变了。现在对于OPPO的焦点全都集中在4月10日即将发布的新机Reno上。

  总结沈义人的爆料Reno将会有以下的特点:机身全平不突起,10倍混合光学变焦+双OIS光学防抖,三摄为4800万像素索尼传感器+800万广角+1300万长焦,骁龙85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65mAh,边框宽度:左右为1.63mm,上1.8mm,下3.5mm,搭载杜比全景声音效,Hi-Res标准,VOOC3.0快充,运行ColorOS 6系统。

  在整理沈义人挤牙膏式的零碎信息后是不是觉得这代OPPO新机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都得到了大更新。这样的改变也正是OPPO所希望Reno带来的,Reno将会开启OPPO的下个十年。

  这样的Reno你期待吗?据沈义人的爆料Reno还会有两个版本,旗舰版会有10倍混合光学变焦+骁龙855。想想都有点期待呢,4月10日见证Reno的到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