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与亚马逊竞争 沃尔玛将推出廉价版平板电脑

  近日,XDA的MishallRahman发布推文称零售商沃尔玛将推出一款廉价的平板电脑,挑战亚马逊在该行业的位置。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将在中国制造,采用沃尔玛自有的ONN品牌,只有耳机和充电器等廉价的配件。

  电商亚马逊凭借其廉价的Fire平板电脑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零售商沃尔玛也希望复刻亚马逊的成功。但是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运行了Android系统,但缺乏包括Google Play在内的谷歌核心应用程序。沃尔玛的平板电脑是否会与亚马逊Fire采用相同的系统目前还不得知。

  据彭博社报道,这款型号为ONA19TB002的平板电脑将专为儿童打造。它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00*800,搭载了四核联发科MT8163芯片组,运行Android 9.0 Pie系统,配备一个Micro USB接口,以及拥有2GB RAM+16G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它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

  目前,沃尔玛的平板电脑已经获得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据悉,它的售价可能低于200美元。低价对平板电脑出货量的多少可能不会有太大作用。据Strategy Analytics(美国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报告显示,去年平板电脑的出货量下降了6.2%。目前,全球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苹果占比最大,地位无法轻易撼动;三星和亚马逊紧随其后,沃尔玛能挤进前三的位置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