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避免蚊子传染疾病,灭蚊灯有效果吗?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最让人厌烦的蚊子也开始出没,如果是吸蚊体质的朋友们肯定深有感触,身上到处是被咬的一个个大包,挠也不是,不挠也不是,难受得不行。这还不是蚊子带给我们的唯一缺点,除了带给我们大包以外,它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疾病,像去年爆发的“登革热”就是通过蚊子传播。为了解决蚊子这一害虫,可以说人们用尽了办法,而灭蚊灯的出现让人们见到了一丝希望,但是灭蚊灯有效果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蚊子有多危险?

  蚊子属于昆虫纲双翅目蚊科,全球约有3000种。它是一种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纤小飞虫,一般雌性会以血液作为食物,而雄性则吸食植物的汁液。同样,吸血的雌蚊也是登革热、疟疾、黄热病、丝虫病、日本脑炎等其他病原体的中间寄主。

  蚊子的危害性使它成为了四害之一,虽然它的平均寿命不长(雄性为3~10天,雌性为10~20天),但是它确是世界上最致命的动物,根据统计每年因为蚊子而致死的人数超过72.5万人。

  蚊子的危害方式主要通过吸血来传播疾病,根据研究显示,蚊子所传播的疾病就高达80多种。在蚊子吸食患有疟疾病人的血液的同时也会把疟疾的病源吸入体内,在蚊子下次进行咬人时,其病源又从蚊子的口中注入被咬者的体内。

  这一结论一出来,防蚊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但是日常所使用的驱蚊液效果并不显著,而蚊香又太熏人,难道只能放任蚊虫叮咬吗?灭蚊的作用这时候就显现出来了。

  灭蚊灯是一种不需要采用任何化学灭蚊物质的灭蚊设备,它利用蚊子趋光、随气流而动、对温度敏感、追寻二氧化碳气息等习性而研制出的一种环保无污染的高效灭蚊工具。

  灭蚊灯一般都具有结构简单、售价低廉、美观大方、体积小、耗电省等特点,可以在不耗费许多资源与精力的情况下就灭除蚊子。

  灭蚊灯品牌推荐:由利家用灭蚊灯

  由利创立于1897年,是一家精品连锁百货商店品牌,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它独特的自主品牌风格与旗下产品的优质性能使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由利采用优质的365纳米光波,可以有效模拟蚊子喜爱光源,专利大风道设计全方位无死角,蚊虫无处可逃。

  灭蚊灯品牌推荐:珈柏尔家用灭蚊灯

  珈柏尔灭蚊灯具有360度光波、365精准波长、智能定时、垂直风道等特点,内部的诱捕技术从光波、体感温度、人体气息等三种方面提升吸引蚊虫能力。根据蚊子的飞行轨迹进行研究,内部所发射的光源可以更有效的捕捉蚊子,双风道同时进行诱捕,达到无死角的捕蚊效果。

  灭蚊灯品牌推荐:wiekurt每时乐灭蚊灯

  每时乐灭蚊灯采用蚊虫喜爱的光波进行诱蚊设计,可以通过散发光波吸引蚊虫,顶部内置的fever系统可以智造模拟出人体温度所达到的更加诱捕效果。内部加入的智能光控系统可以智能贴合生活。

  灭蚊灯有效果吗?看了这篇你就知道!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