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看惯了水滴刘海屏?全面屏还有这几种形态满足你

  现在手机的设计,都绕不开全面屏和相机这两个方面,在电池发展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手机屏幕玩出来的花样可是越来越多。水滴屏,刘海屏都已经OUT了,现在更是出现了挖孔屏这样的手机。究竟哪种全面屏形态才是你的最爱呢?不妨往下看看这几种屏幕的代表手机究竟有什么值得买的地方。

  荣耀V20

  荣耀V20是荣耀在去年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正面搭载一块6.4英寸的LCD挖孔屏,分辨率为1080P+。荣耀V20的挖孔要比三星的A8s直径更小,与华为Nova4一样为最小的开孔直径。在正面设计上荣耀V20可以说达到了全面屏的高端显示效果。遗憾的是V20并没有用上屏幕指纹,而是背面指纹解锁。

  荣耀V20打造麒麟980处理器,外加各种Turbo技术,让荣耀V20在游戏和日常使用中有着不错的表现。除了性能强大,荣耀V20的拍照也很强大,后置索尼IMX586的传感器,像素高达4800万。在光线条件良好的条件下4800万像素可以全像素输出,单个像素尺寸达到0.8μm,而在不使用4800万的时候就会采取四合一的方式合成一张1200万像素照片,单个像素尺寸达到1.6μm。

  目前荣耀V20 6GB+128GB在京东闪购价2998元,购买地址

  vivo NEX(双屏版)

  vivo NEX双屏版可以说是全面屏的终极形态了,为了去除碍事的前置相机,在背面开了一块副屏,让正面的充满显示屏,视觉感官非常震撼。NEX正面搭载一块6.39英寸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1.63%,2340x1080的分辨率让屏幕显示更加的细腻。NEX的背面则是一块5.49英寸16:9比例的屏幕,分辨率同样为1080P。

  独特的是vivo在NEX的背面相机上加上了一圈星环装饰,这个星环下还隐藏这柔光灯,在我们自拍需要补光的时候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NEX的背面搭载了三颗摄像头,一颗1200万像素主摄,支持2PD对焦,一颗夜视仪镜头,另一颗为ToF 3D立体摄像头。

  配置上vivo NEX搭载的是高通去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加上10GB的运行内存和背面屏幕的映射功能让NEX在游戏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解锁方式上vivo NEX双屏版正面采用了屏下指纹,而翻到背面你也可以使用ToF进行人脸识别。

  目前vivo NEX双屏版在京东售价为4998元,购买地址

  vivo X27

  如果你不喜欢双屏的设计,没关系vivo还有一款最新的零界全面屏手机vivo X27。vivo X27正面搭载一块6.3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这次的vivo X27不仅是去掉了屏幕上的前置相机,还将众多的前置感应器集成在屏幕的下方,让手机正面的屏占比更高。去除的前置相机vivo并没有用副屏来弥补,而是选择同NEX(升降镜头版)一样的升降式镜头。

  vivo X27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经过vivo 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技术和变态的零感水冷散热系统让vivo X27的游戏性能达到新的巅峰。在相机上vivo X27同样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一颗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0万像素虚化镜头,并且主摄的CMOS为索尼的IMX586。经过三枚镜头的合作vivo X27的拍照能力更进一层楼,不仅如此vivo X27还是少数手机中支持62.5px的微距拍摄,不管是宏伟的建筑,还是微小的细节,vivo X27都能为你入市的记录下来。

  vivo X27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经过升级的快充系统,让你在亮屏状态下也能得到息屏下的充电功率。vivo X27的背面采用孔雀纹的工艺设计,让手机在每个角度下都能展示出不同的美。vivo X27有三种配色分别是雀羽蓝、粉黛金和翡翠色。

  目前vivo X27 8GB+128GB在京东售价3198元。购买地址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