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高性能性价比狂魔 索泰RTX2060-6G至尊PLUS OC6 3299元热售

  索泰作为国内知名的显卡品牌,一直以追求力量、速度和非凡游戏体验为目标,其产品也是凭借超高的频率、奢华的堆料和强劲的性能深受广大电竞玩家认可与喜爱。其中,索泰RTX2060-6GD6至尊PLUS OC6更是做到了极致,3299元的价格就可以带来极致的光追体验,目前在京东天猫均有售,点击即可进入对应购买页面。

  RTX2060 至尊PLUS OC6采用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合金骨骼,更耐用,外形则设计参考星际战舰外形,融合了时尚的科技元素与流线美感,合金压铸件框架搭配深黑配色,大气奢华,显卡正面顶部的LOGO信仰灯则成为了最亮眼的点缀,彰显优异王者姿态。

  玩灯我们是不输的,RTX2060 至尊PLUS OC6拥有背部风扇灯、顶部LOGO信仰灯和正面边缘灯光,均可独立调节控制,支持超过1600万色的色彩自定义调节,采用可自定义循环模式,自由组合出个性的灯光效果,打造更酷醒炫的机箱氛围。

  RTX2060 至尊PLUS OC6基于全新的图灵架构,引入了高效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AI技术等,让游戏画面更加真实,提升实际游戏体验。RTX2060 至尊PLUS OC6配备了192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365MHz~1770MHz,6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为192bit,显存频率为14000MHz。同时采用了8+8PIN的供电接口,10+2相快速供电,额定功率为175W,游戏畅通无阻,尽享乐趣。

  散热上,RTX2060 至尊PLUS OC6采用了5热管+4风扇环绕散热设计,显著降低散热盲区。5根定向烧结热管搭配纯铜散热底座和密集的散热鳍片,配合4个大尺寸双路PWM独立控制低转速风扇,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能有效降低噪音,远离风扇的噪音,才能专注游戏,听声辨位。

  接口方面,RTX2060 至尊PLUS OC6也是十分良心。显卡配备了3个DP 1.4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此外,RTX2060 至尊PLUS OC6还配备了USB Type-C接口,帮你轻松直连VR设备,无需连接主板而导致信号损失,VR体验胜人一筹。

  总而言之,RTX2060 至尊PLUS OC6是一款性能强悍,并且价格实惠的显卡,非常适合玩家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