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无线耳机不止AirPods 2 新款Powerbeats遭曝光

  3月26日消息,据9to5mac 最新报道,他们从刚刚发布的 iOS 12.2 正式版中发现了新款 PowerBeats 的踪迹。苹果在iOS 12.2的动画中透露了关于无线耳机Beats Powerbeats的图像,这款新耳机被称作Powerbeats Pro。

  PowerBeats是知名耳机厂商 Beats 在 2010 年推出的一款挂耳式的运动耳机。苹果收购 Beats 后为当时的PowerBeats 3 Wireless 加入了 W1 芯片,使其顺利融入苹果生态。

  从在iOS 12.2的动画中可以看出,Powerbeats Pro外观设计似乎与Powerbeats 3相同,但取消了耳机之间的连接线,意味着这将是一款真正的无线耳机。同时,动画中还包含了Powerbeats Pro充电盒的图像,该充电盒与AirPods 充电盒类似,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支持无线充电。据悉,目前的Powerbeats 3续航时间可达12小时,不知道Powerbeats Pro的续航时间是否也同样如此。

  此外,据上周CNET的报告显示,新的Powerbeats Pro可能会和上周发布的第二代AirPods一样使用苹果的新H1芯片,并支持语音唤醒“Hey Siri”功能。预计Powerbeats Pro将于下月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