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宁美国度专业游戏赛事认证主机,带你吃鸡更痛快

  https://item.jd.com/17355053604.html

  如今,吃鸡已经成为一项培养同事默契,增进情侣关系的全民运动。结束了一周辛苦而又紧张的工作,周末宅在家中,最好的游戏是什么?吃鸡。同事聚餐后有什么游戏适合集体参与呢?还是吃鸡。因此出色的吃鸡技能是十分必要的社交能力。

  在吃鸡游戏中,除了操作,有的时候机器卡顿的问题更加不能忍受。尤其是当你遭遇电脑卡顿被惨骂猪队友的时候,是不是非常想砸鼠标键盘?先别着急砸,也许锅不在鼠标和键盘身上,而是你该换一台游戏主机了。宁美国度八代i5 主机作为年度旗舰机皇,是一台典型的游戏主机,它的强大超乎你的想象,非常适合用来吃鸡。

  1.外观炫酷,科技感十足

  宁美国度八代i5主机拥有非常炫酷的外型,配色有简洁优雅的经典白,北极之光的极光蓝和低调沉稳的碳晶黑可供选择。通电开机后,灯光闪烁,视觉效果舒服干净,科技感十足。

  2.超大6G显卡,较好吃鸡性能

  宁美国度八代i5主机最精华的地方即是6GB超大显卡,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4G显卡更加给力。这款主机售卖时有两种版本可以选择,标配版是耕升的GeForce GTX 1060的6G显卡,高端版是微星的GeForce RTX 2060的6G显卡,前者是10系的旗舰显卡,后者是最新的20系显卡,用这两款显卡运行吃鸡是绰绰有余的。

  主机搭载全新的英特尔第八代i5 8400处理器,拥有4.0GHz自动睿频加速性能,内存为2666Mhz规格,有8GB和16GB两种规模可以选,固态硬盘为原厂颗粒,有120GB和250GB两种规模可以选,可达到秒速开机。

  此外,标配版与高配版的均采用B360M电竞主板,支持M.2高速接口,主板采用声道分层隔离设计和音频屏蔽技术,使声音能在不受干扰的环境下纯净输出。散热采用赛普雷铜管散热和风冷散热。电源方面,标配版为400W,高配版为500W,安全稳定。

  从这些配置你可以看出来,无论是CPU、硬盘、内存、显卡、电源还是主板,都完全不输攒机配置,甚至还比攒机来得更简单,堪称整机中的战斗机。

  接下来我们可以用这一台游戏战斗主机跑一跑负优化比较厉害的吃鸡游戏。这款游戏非常吃配置,许多配置不错的主机在跳伞时帧率仅有20FPS左右,大部分场景稳定在30FPS左右,而国美这台机器跳伞时稳定在45FPS左右。野外稳定在65FPS左右,画面可以说是非常流畅,在1080P分辨率的情况下几乎没有锯齿,线条清晰,对于远处走动的敌人更加容易捕捉,藏在草丛里的敌人也逃不过你的眼睛。

  进城之后,因为城里建筑比较密集,渲染时容易占据过多的显卡资源,所以大部分时间稳定在50FPS左右,开车的时候最惨,最低能到27FPS,好在开车时不会太在意周围风景,遇见敌人也可以直接“碾压”他。

  综合来看,这款主机表现出色,即使标配版运行游戏也很顺畅,绝不会拖你的后腿。有的时候特效调高会有点压力,有需求的话可以考虑高配版,或者后期升级,加装内存条或固态硬盘等硬件,这款主机的扩展性也十分优秀。

  3.品牌值得信赖

  宁美国度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实力品牌,电商旗舰店之所以历经10年而不衰,莫过于它产品优秀,质量过硬,且价格公道。

  为了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宁美建立了严格的生产标准。包括10次1米的跌落测试、EMC电磁干扰测试,7x24小时的新品老化测试,高低温测试,14项常规性能测试,耐压测试绝缘距离测试,按地回路的阻抗测试严格筛选,认真把控品质。

  此外宁美国度八代i5主机严选一线品牌配件,在使用寿命上和运行稳定上都有更好的体验感。

  对于吃鸡这件事,宁美是专业的。宁美被多家赛事及机构认证为制定电脑品牌,包括德玛西亚杯、腾讯嘉年华、斗鱼电竞开黑节等。因此想要更加痛快的吃鸡,度过更加高质量的周末,在同事或者朋友面前大展身手,不妨尝试一下专业的吃鸡主机宁美国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