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蒸汽拖把好用吗 看完这些就能提高生活质量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如何在工作忙碌之余好好享受生活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然而在生活当中我们也要面临很多家务来做,其中清洁地板打扫卫生是最占用时间和体力的家务之一,为了提高生活质量,一部分人选择了使用蒸汽拖把来进行打扫,那么蒸汽拖把到底好用吗?我们今天来一起看看蒸汽拖把的作用吧。

  蒸汽拖把其原理是通过把水加热,产生压力和高温,直接通过高温高压蒸汽来消毒除菌,清洁居家环境。蒸汽拖把一般有高温杀菌、去除油污等功能。利用高压产生蒸气,即可清洁又杀菌,轻轻松松对付难缠的污垢。不论是厨房吸油烟机陈年难清的油垢、潮湿浴室里霉菌滋生,或是汽车引擎及内装等等,蒸汽拖把快速清除污垢,省时省力,经济又实惠。相较于传统拖把,蒸汽拖把能够大大提高人们打扫房间的效率。

  既然蒸汽拖把如此好用,那么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有哪些知名的品牌供大家选择呢?下面这些蒸汽拖把的品牌可以为大家提供参考。

  UONI由利,日本由利是有着一百年历史的精品百货商店,由利电动拖把秉承了由利一贯的精致、实用风格,在上市时就爆卖1300万台。由利电动拖把的双转盘高速旋转技术以每分钟高频转动130次频率进行清洁,高效吸附地面上的粉尘以及细菌,还可以擦窗、天井、纱窗等多种方式。虽然UONI由利并不是蒸汽拖把,但是经过了日本家庭主妇们挑剔的筛选,仍然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选择之一。

  Shark鲨客,Shark蒸汽拖把可以产生120°的高温蒸汽,在拖地的过程中实现杀菌除螨的效果,轻松去除一些顽固污渍,同时一机多用也是鲨客的一大卖点,不过和大部分蒸汽拖把一样,鲨客蒸汽拖把需要连接电源,因此电线的长短限制了鲨客的清洁范围。

  Black&Decker百得,美国百得成立于1910年,是全球著名的电工工具及家用小家电品牌。百得在产品革新、产品质量、产品设计方面都有很高的知名度。百得蒸汽拖把利用天然高温蒸汽,杀灭细菌和螨虫,起到深度清洁空间的效果。

  KARCHER凯驰,德国凯驰成立于1935年,凯驰集团不仅已成为当今世界清洁业的巨型航母,其用户也在享受世界优异清洁产品的优越的功能及优质服务。凯驰高温蒸汽拖把可以快速升温并且蒸汽去污,纯物理的杀菌方式让你清洁地面也变得简单。

  蒸汽拖把好用吗?答案是肯定的,在家常备一个蒸汽拖把可以大大的提升生活质量,在工作学习之余,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让你彻底从家务的繁忙中解脱出来,快去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蒸汽拖把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