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两款旗舰机获红点设计奖 未来也将更加努力

  3月26日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8透明探索版和小米MIX 3荣获2019年红点设计奖!红点设计奖是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对此,小米官方称,这两款年度旗舰都以各自开创性的设计和体验,为用户的科技生活带来了全新灵感。

  在发布的微博图片中,小米官方也对这两款获奖手机都进行了独特的解读。小米8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及双频GPS手机,独特的“透明设计”使手机内部科技感十足的精密元器件一览无余。而小米MIX 3则拥有开创性的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巧妙地将前置双摄放到屏幕后方,为极致全面屏和前置摄像头的共存提出了新的设计方向。

  除此之外,小米旗下生态链品牌米家也有9款产品也获得了红点设计奖,其中包括智能门锁、电磁炉、床头灯和移动电源等,对此,雷军表示,小米将从创新、体验、质量和设计等多方面推动手机行业和中国制造业进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