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PPO Reno发布会邀请函曝光,艺术插画尽显创造力内涵

  近日,OPPO Reno发布会邀请函曝光,该邀请函由国际著名艺术家的插画作品与彩色铅笔搭配,OPPO通过与媒体绘画共创的形式,展现Reno系列丰富的创造力内涵。

  发布会邀请函细节图

  创造力是OPPO为Reno系列赋予的全新定义,正因为“创造力”是一个开放式的产品定义,因此每个人心中都可以基于对Reno的独特理解,描绘出自己专属的Reno。此前,OPPO曾公布了多位插画艺术家、OPPO设计师、艺术院校在校生创作的Reno艺术作品,表达全新系列的创造力。

  媒体纷纷晒出Reno邀请函

  作为承载OPPO创造力的重要产品线,Reno共有10倍变焦版与标准版两个版本,其中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不仅配备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时还搭载OPPO创新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并在4800万超清主摄与长焦镜头上加入了双OIS光学防抖,保证拍摄画面的清晰呈现。加之搭载ColorOS 6新系统在视觉交互、AI模块、游戏及安全性能上的深度优化,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长久以来,OPPO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与积淀,探索并满足消费者更多核心需求。作为OPPO 下个10年的开端之作,Reno有着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以及沟通方式。Reno系列将在4月10日正式亮相,届时,让我们一同见证Reno的诞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