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开学焕新季,是时候更新一下你的游戏设备了

  很多人喜欢在3月份左右去选购电脑、耳机、手机等电子数码产品,尤其是以学生群体居多,一方面是因为刚刚过完年手里面握着大把的压岁钱,希望用这些钱购买一些自己需要的东西,另一方面就是目前京东自营和很多品牌旗舰店都在做开学焕新促销活动,价格相对平时要优惠很多,所以在此时更新自己的游戏设备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往往有一部分人在选购游戏设备时不知如何下手,不知不觉中就会遇到各种坑,尤其是在选购主机时尤为明显,这里我给大家分享几款在口碑、售后方面都很不错的游戏主机、音频设备,希望能够帮助到一些小白朋友。

  https://item.jd.com/12719381636.html

  作为诸多官方赛事活动及V5战队的指定用机,京天主机在配置用料、售后服务方面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正如这款性价比很高的中端游戏主机,它搭载了一颗全新九代酷睿i5 9400F六核处理器,睿频可达4.1GHz,整体性能是很强悍的;而显卡则是标准配置采用了6G大显存GTX 1060,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选配更高级别的GTX 1660Ti、GTX 1660Ti Ultra,再搭配华硕电竞主板、240G固态硬盘,可以使这台主机运行各种主流大型游戏时画面更流畅更清晰,拒绝卡顿,享受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https://item.jd.com/24134717105.html

  如果你的购机预算充足而且十分的追求游戏体验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名龙堂G4这款游戏主机,它在配置方面做的非常有诚意,性能强悍的六核十二线程酷睿i7 8700处理器、6G大显存的GTX 1060游戏显卡、16G DDR4高频内存等,这一系列配置使这款主机的综合性能十分强劲,可以完美运行各种大型游戏和进行多任务处理,完全不用担心因画质提升爆显存卡顿的情况出现。

  https://item.jd.com/17019546641.html

  其实在我看来强悍的游戏主机虽然能够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但是如果离开了音频设备的支持那么体验感将大打折扣,所以我还会选择一款适合的耳机和音响来配合使用。选购蓝牙耳机的话,我认为Bose QuietComfort35二代头戴式耳机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款耳机虽然不是专业级别的电竞耳机,但是它支持蓝牙与有线两种连接方式,能够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而且作为一款具备主动消噪功能的头戴式耳机,在玩游戏时能够更为准确的将游戏声效传达到耳内,“吃鸡”听声辩位轻而易举。

  https://item.jd.com/12986504196.html

  当然,要想将一款游戏的视觉、声效完美的传达出来,一款出色的音响设备是少不了的,我认为这款Bose Companion 2 III多媒体扬声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采用了TrueSpace立体声数字处理系统,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让近距离摆放的扬声器更大化地提升声音表现,从而营造出更为宽广的空间感,在玩“吃鸡”游戏时能够带来非常逼真的现场感,让你感受到战场酣战的刺激感。

  https://item.jd.com/19779709939.html

  如果你更为注重音响设备的低音效果的话,那么这款Bose Companion 20多媒体扬声器绝对适合你,虽然在外观看来只是两个小巧紧凑的扬声器,但是它的低音导孔设计和强大的驱动程序相配合,造就了非常出色的低音表现和更为饱满的音效。它内置的Bose专有技术和比较先进的端口设计,让它可以适用于游戏、音乐、影视等不同的使用场景,一机即可满足你的多种使用需求。

  以上简单的为大家分享了几款游戏主机、音频设备,相信能够给需要帮助的朋友一点启发,其实选购游戏设备挺简单的,先确定自己的购机预算和日常的使用需求,接下来就是选择品牌、售后了,因为现在市场已经很透明化了,所以只要事先做好功课即可。最后,祝大家都能够选购到自己满意的游戏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