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无线束缚更好听,值得声音控入手必备的时尚耳机单品

  提起耳机,我想大家对它都非常的熟悉,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耳机去听音乐,它也逐渐的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款单品。正如音乐具备不同的表现形式,耳机根据使用功能、佩戴方式的区别也可以分为不同的种类,其中蓝牙耳机因为便携、使用方便等优点成了很多人的首选。

  Bose作为一家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其推出的多款蓝牙耳机都成为了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如果你正准备选择一款不错的蓝牙耳机,那么不妨看一下Bose的产品,相信你能够遇到一款适合你使用需求的耳机。

  https://item.jd.com/17019546641.html

  如果你比较喜欢头戴式蓝牙耳机,那么这款Bose QuietComfort35二代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不仅可以为用户带来非常出色的音质体验,还内置了主动消噪功能且支持NFC配对,整体来讲功能很强大,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音乐的各种需求。此外,作为一款蓝牙耳机,它具备了长达20小时播放续航性能而且支持快速充电,充15分钟即可满足2.5小时的音乐播放,可以让用户尽情聆听天籁之音。

  https://item.jd.com/12863514950.html

  Bose QuietControl 30无线耳机可以说是该品牌的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进行运动它都能够轻松地应对你对音乐的需求,它采用了颈挂式的设计方式,吻合颈部轮廓且采用了非常柔软的材质制作,所以佩戴时十分的舒适。而它最大的亮点则是支持11级消噪调节,可以随心的选择想要听到的环境音量,从而享受到安静、简洁的音乐体验。

  https://item.jd.com/12863940112.html

  如果你是一名运动控,准备要入手一款适合在运动过程中使用的耳机,那么Bose SoundSport无线耳机绝对是非常适合你的一款产品,它的表面采用了疏水性透声布,可以有效地遮挡湿气,从而具备了很强的防汗抗湿性能,让你无惧汗水和雨水的影响尽情挥汗,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体验。此外,它还具备了非常出色的低频音效,在运动时伴随着澎湃的低音可以让你充满激情,乐在其中。

  https://item.jd.com/12969896325.html

  如果你喜欢运动又不想受到线缆的束缚,那么入手一款最近比较热门的真无线耳机就很适合,Bose SoundSport Free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它的外观设计运用了多种配色的炫彩风格,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它耳塞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鲨鱼鳍,佩戴时可以做到无缝贴合双耳完美契合耳廓结构,更为舒适稳固且轻盈舒适不压耳,无论是街头行走还是在运动中猛烈冲击都不用担心耳机掉落,随时随心享受非凡的音质体验。

  其实在选购蓝牙耳机时基本每个人的侧重点都不同,我们只需要确定自己日常的使用场景、需要的耳机功能、喜爱的佩戴方式等因素就可以很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耳机。以上简单地为大家推荐了几款Bose品牌的蓝牙耳机,这几款产品都具备了良好的音质表现和简单大气的外观,我认为每一款都称得上是声音控必备的时尚单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