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来不可思议工厂,看OPPO Reno系列的强大功能

  3月25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创意视频,并配文:“没有拧不完的螺丝和码不完的代码。”视频使用比较新颖的方式,给我们介绍了OPPO Reno系列手机的强大功能。

  视频中最先出现的就是Reno系列一直主打的十倍光学变焦技术,这种技术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其中超广角摄像头取景能带来更独特视野,超清主摄摄像头能确保照片的画质水准。同时,OPPO还创新性的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技术,带来更棒的摄像体验。

  从视频中还能看出,OPPO全新Reno系列或许将采用更高的屏幕色域与分辨率,值得期待。

  视频结尾,OPPO Reno手机还都被“封印”了一只骁龙,预示着新系列所配备的骁龙处理器。旗舰版Reno所配备的855处理器也是国内首个商用的5G处理平台,而支持5G网络也同样是OPPO新系列的一大主要特点。

  大家是不是对Reno的新机十分期待呢?不过据沈义人的微博透露,Reno将只有高配版才有10倍光学变焦和骁龙855处理器,而且价格也不会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