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蒸汽拖把好用吗?清洁达人极力推荐了这几款

  在科技的推动下,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走进我们的生活。很多家电产品帮助我们更高效的完成家务,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家务负担。就拿拖地来说,传统的拖地费时费力,而使用电动拖把可以大大提高效率,轻松搞定地板拖地问题,其中属于电动拖把类型的蒸汽拖把备受备受关注。那么蒸汽拖把怎么样?蒸汽拖把好用吗?

  蒸汽拖把的优势

  1、轻松清洁:蒸汽拖把在电力的驱动下进行工作,用户使用的时候,不用弯腰不费力气,即便是单手也能轻松就能完成地板拖洗工作。

  2、杀菌除螨:高温具有杀菌除螨的作用,蒸汽拖把能够深层清洁地板,无需添加剂就能清除地板上很多看不见的微生物,清洁更干净。

  3、即拖即干:使用蒸汽拖把可以即拖即干,避免地板湿滑,有效呵护发霉。

  4、一机多用:蒸汽拖把除了能够清洁地板上的灰尘污渍以外,还能用于地毯、抽烟机等地方的清洁,此外有些人还拿蒸汽拖把熨烫衣服。

  蒸汽拖把的缺点

  1、由于功率比较大,使用的时候需要连带电线,每换一个房间就需要换一次插座,相对比较麻烦。

  2、清洁之前需要人工清洁或利用吸尘器将地板上碎屑、毛发等清洁干净,否则拖洗之后,地板上还会存在垃圾遗留物。

  3、蒸汽拖把的价格相对比较贵,适合预算比较高的用户使用。

  清洁达人力荐的家用拖把

  UONI由利电动拖把: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无线旋转清洁技术,通过拖布与地板来回摩擦的清洁力对地板进行清洁,相当于人体快速来回擦拭地板,能够轻松清洁地板上的灰尘和污渍,配用特殊纤维拖布,有效锁住地板的脏物,同时还能吸附地板上多种微生物,高效清洁地板,呵护地板干净卫生。UONI由利电动拖把备受喜爱的原因还有无线轻量化和360°自由旋转设计,可以深入清洁茶几、桌子和床底部位置,使用起来更加轻松、高效。

  HAAN韩京姬电动拖把:韩京姬无线旋转拖把,通过双底座自动旋转高效擦地,对于地板上的油渍、水迹、牛奶渍、脚印和灰尘等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喷水功能设计,能够一边洒水一边拖地。使用的的的时候不用弯腰不费力气,轻松完成地板清洁。

  Black&decker百得蒸汽拖把:百得蒸汽拖拖把采用高温蒸汽的模式对地板进行清洁,除了用于地板清洁以外还能清洁地毯、抽烟机等。针对不同的场景,百得蒸汽拖把可以进行拆卸组合使用,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百得蒸汽拖把出蒸汽很快,无需等待,高效溶解灰尘污渍,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

  蒸汽拖把好用吗?蒸汽拖把虽然给用户带来比较轻松的拖地方式,但同时也有它的缺点。小编觉得蒸汽拖把比较适用于家中有高要求清洁的用户使用,特别是家中有爬行小孩子的,使用蒸汽拖把可以更全面、更深层清洁地板。但是如果是为了更加轻松拖地的,蒸汽拖把的灵敏度还是比较差的,无线旋转式的电动拖把用起来会更加轻松。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