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Win10文件管理器将改版 采用新Fluent Design

  早在2017年,微软正式发布了Fluent Design System,此后的一段时间内,微软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其整合到系统中。目前,大多数Windows 10系统及微软应用已经配置Fluent Design,但是Windows 10的文件管理器却一直没能采用Fluent Design。

  不过,据最新的报告显示,2019年微软可能会用Fluent Design重新设计文件资源管理器。用户最快可能会在Windows 20H1版本中看到全新的文件管理器界面。此次更新还将增强与微软各项服务的配合。

  据悉,微软的Fluent Design System共有五大核心元素,包括Light(光感)、Depth(深度)、Motion(动画)、Material(材质)和 Scale(缩放),彻底改变了沿用多年的平面矩形样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目前,根据迈克尔·韦斯特创建的概念设计图来看,效果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至少可以肯定的是,文件管理器在Windows 10的黑暗模式下看起来很棒。

  也许不用等到明年,微软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就向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成员推送最新更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