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SE 2 要来了? 可能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亮相

    近日,苹果商店忽然上架了适用于 iPhone SE 的 Apple Care+ 服务计划,按照以往的惯例,若有了Apple Care+ 服务计划,就会有相应的产品的出现。对于近在咫尺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iPhone SE 2 要来了?

    不仅如此,还发现亚马逊美国自营店上架了iPhone SE 2 的屏幕保护钢化膜,商品介绍中详细描述了钢化膜不会影响 3D Touch 的使用,说明 iPhone SE 2 具有 3D Touch 的功能。同时,从商品图显示可知,iPhone SE 2 应是搭载了刘海全面屏。


    关于iPhone SE 2 的配置,有可能会搭载A12处理器。因为之前有消息称A12处理器的库存太多因为iPhone XS/XS Max的销量不达预期,苹果正在想办法清理库存。同时关于名称,也有可能将其命名为iPhone Mini。

    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对于此次iPhone SE 2 可能的发布也有一定的期待。微信指数是微信官方提供的基于微信大数据分析的移动端指数。通过微信指数,我们也可看出近日人们对于iPhone SE 2 的关注度急剧上升。

    虽然每年都会有消息爆出苹果将要推出新的iPhone SE,但是从今年的消息来看iPhone SE2因该是真的要来了,大家都期待这个时隔3年的小屏iPhone吗?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