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携手京东今日王牌 全场最高六期免息降价赠品不停息

    今日王牌是由京东排行榜和品牌联合打造的一个平台,每日都会甄选出具有行业价值以及用户价值的优质品牌上榜,焦距王牌店铺级商品,打造高品质的王牌榜单。所以在京东的今日王牌上,你可以买到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产品。

    这次OPPO与京东联手打造今日王牌也正是说明在京东的消费者对OPPO的认可,因为京东榜单是根据个性化的热销榜单和KOL的推荐打造的一个权威导购平台,为用户进行一个科学以及理性的商品导购,提升用户购买的决策效率,对于拥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来说这个榜单上的产品就是:买!准没错!

    这次的今日王牌OPPO的畅销型号的手机也都在榜单中,例如OPPO R17、R15x、K1等等。全场最高优惠300元、最高6期免息,而且还有礼品相赠。OPPO K1是OPPO一款定位于千元机的型号,OPPO K1正面搭载一块6.4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并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背面的3D渐变色手机让K1有了高档手机的视觉感受。

    OPPO K1正面采用一颗25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背面采用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AI智能双摄,搭载光学屏下指纹模块,采用骁龙660处理器。直降200元,3期免息还赠送OPPO耳机一副,4GB+64GB售价1399元,6GB+64GB售价1599元。

    在今日王牌上还有OPPO的另一款热门机型R17,OPPO R17是去年发布的高端机型,R17在正面6.4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5%,并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案。

    OPPO R17搭载骁龙670处理器,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为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AI双摄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容量,支持最大功率为20W的VOOC闪充技术。

    OPPO R17在活动中最高直降200,6期免息,并赠送OPPO的蓝牙小音箱。OPPO R17 6GB+128GB售价2799元,8GB+128GB售价2999元。

    OPPO R17 Pro版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相比R17,R17 Pro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手指三摄系统:2000万像素的主摄+1200万像素镜头+辅助镜头。并支持50W的Super VOOC超级闪充功能。

    R17 Pro 6GB+128GB售价3699元,8GB+128GB售价4299元。

    除了上述几款优秀的产品在今日王牌上还有许多不同价位OPPO的优秀产品,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3月24日,上京东今日王牌,享OPPO购机优惠。传送门https://pro.m.jd.com/mall/active/yZCBmTuqmfUV1UGfniKvDrj1jFv/index.html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