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拖地不再是烦恼,推荐UONI由利电动拖把给你一个干净的家

  智能家居用品越来越受网友的喜爱,也被现代家庭广泛应用,逐渐成为了一种新潮流。为了保持地板的整洁干净卫生,智能电动拖把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比起普通拖把,电动拖把能够给网友带来许多的便利。UONI由利电动拖把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电动拖把之一,我们来看看它的优势究竟在哪里?

  品牌优势:

  UONI由利创立于1897年,推出的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大受好评。UONI由利采用传承和创新并存的自主生活品牌风格,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旗下产品主要面对中高端消费群体,产品涵盖有质感、耐用的精品百货,设计大多简单精致、清新自然,具有日式美感。

  我们都知道日本是一个清洁标准非常高的国家,对产品质量要求也严苛,作为百年品牌,由利电动拖把保持了高标准的精良做工和清洁能力,经过多年日本市场检验后进入中国市场,从而备受消费者追捧。

  产品优势:

  同为现代家庭常用的清洁工具,由利电动拖把相较于其它拖把的优势是什么呢?首先,由利电动拖把拥有双转盘高速旋转技术,每分钟130回合的高速运动可以轻松清洁地板,而且不需要额外施加人力,就可以将地板上的水渍、油污、顽固污渍等通通消除干净,有效清除99.9%的细菌,实现轻松的深度清洁。其次,由利电动拖把采用了可以抑菌的极细纤维材质拖布,搭配高速旋转技术,吸附灰尘能力也有效提升,由于其特殊纤维设计,在清水浸泡过后,灰尘污渍可以自然浮出脱落,还原拖布本身亮洁。

  此外,由利电动拖把也有很多的人性化设计,由利电动拖把实现了真正的一机多用。它有独具特色的360°自由旋转技术、轻量化舒适设计、两段式等多重优势,满足消费者的多项需求。由利电动拖把由于其扁平的设计,可以深入沙发、桌子底部进行清洁,同时搭配360°自由旋转技术,可以不必担心卡在底部出不来的情况。同时两段式调节可以降低我们的清洁难度,我们可以随时调节拖杆的长度,来清洁地板或者天花板、玻璃等,可以说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了。

  UONI由利电动拖把做工精细,部件与部件的链接设计都很合理,符合人体工学,使用起来方便快捷,轻松搞定地板清洁,你不想试试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