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清洁圈的明星产品,网红款UONI由利拖把了解下

    科技的进步推动了智能家居电器的发展。高效率帮助人们解决日常生活困扰的智能小家电成为很多人的宠儿。近期在网络上备受大众追捧的地板清洁工具是来自于日本的UONI由利电动拖把。精美的外观、轻巧的机身以及高效的清洁力瞬间让UONI由利电动拖把成为网红产品,销量更是突破1300万台,那么这款电动拖把有何魅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UONI由利品牌创建于1897年,熟悉日本家居品牌的消费者都知道,UONI由利是一家注重自主品牌专注于生活百货研发和生产的家族企业,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旗下产品以“精致”著称,推出了系列耐用且质感十足的新一代家居生活产品。

    UONI由利电动拖把是UONI由利品牌精心推出帮助家庭主妇优雅拖地的智能产物。它采用双转盘清洁技术,在电力的驱动下,1分钟130回合快速旋转,其高速运转的过程中与地板产生摩擦,能够有效清洁地板上的灰尘和污渍。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无需弯腰不用施加力气,单手就能完成地板清洁工作,非常轻松便捷。

    一款优质的拖把离不开优质的拖布。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特殊纤维绒密拖布,加厚加密的小绒毛紧密交错,耐洗耐磨的同时,吸附力也极强,强劲吸水,锁住脏物,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UONI由利电动拖把的拖把放置在水中,赃物会自动浮现到水面,清洗起来也很方便,有效避免因为拖布清洗不干净而造成地板二度污染,全面呵护地板干净卫生。

    此外,UONI由利电动拖把还加入了很多人性化设计,大大提升了电动拖把的实用性,这也是UONI由利电动拖把备受喜爱的其中原因。像360°自由旋转拖盘,能够深入茶几底下、桌子底下和墙边墙角等地方,轻松清洁房屋各个角落;轻量化设计则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轻松使用;二段式自由伸缩,对于天花板、窗户等比较高的地方也能轻松清洁;立体式放置则随手能将拖把直立放置,不占地方……

    很多人在各大网络平台和网站上分享表示,使用UONI由利电动拖把拖地不仅省时还能省力,操作方式也简单,而且清洁效果也非常不错,拖地就像散步一样,非常轻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