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irPower隐藏代码出现在苹果官网 被遗忘的它或将发布?

  3月22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在澳大利亚苹果官网的AirPods界面发现了AirPower的身影。目前,苹果已经更新了AirPods的界面,删除了所有对AirPower的引用,但是网友还是发现了隐藏在苹果官网的AirPower代码。

  苹果总是会在新品发布会之前对在线商店进行更新维护。距离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苹果在线商店就已经蠢蠢欲动了。3月18日,苹果在线商店上架了iPad Air和iPad mini;3月19日,上架了新款iMac;3月20日,上架了AirPods 2。连续三天发布新品使苹果将上架AirPower的传闻出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3月19日,开发者在苹果发布的iOS 12.2 Beta 6版中发现了“负责识别两个设备在同一充电板上充电”的代码。此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就已经批准了AirPower无线充电板的量产。这些信息都暗示着AirPower即将面世。

  AirPower已经跳票一年多了,2017年9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就为我们带来了AirPower这款无线充电板,可支持3个设备同时进行无线充电。另外,在会上苹果还表示AirPower晚些时候将面世,但是一年多过去了,AirPower似乎被遗忘了。据悉,散热问题没有解决是苹果迟迟不肯发布这款无线充电板的原因。

  目前关于苹果何时发布这款无线充电板还是未知,官方也尚未提供任何定价细节,有传言称AirPower的零售价格为150美元(折合人民币1004元),但也只是猜测,最终价格还不能确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