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茫茫机海 vivo X27雀羽不凡!超大存储开启预售

  在挖孔屏、刘海屏手机充斥市场的今天,充分说明全面屏成了令人向往的机型。而手机厂商们也为摄像头解决方案也在不懈努力的改进。vivo在3月19日正式发布的vivo X27,给全面屏手机带来了非常好的诠释,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视觉体验。vivo X27产品经理赵典表示,X27的核心设计理念就是“invisible 隐藏”。除了带来超大的屏占比,其“雀羽纹理”后盖设计更是进一步在追求美的理念!vivo X27将于3月23日0点在京东开售,8GB+256GB超强版本仅售3598元。

  vivo X27 8GB+256GB 雀羽蓝 全面屏手机 京东预约价3598元> >购买链接

  vivo X27汲取了NEX的优点,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以实现“真全面屏”。vivo X27的升降式摄像头做出了升级,首先是将升起速度由原本的1s提升到0.68s,再就是在两侧加入了LED灯,并支持6种颜色选择。在摄像头升起的时候,LED会自动点亮。最具突破的是vivo X27将升降式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模组放在同一位置里,实现了机身一体化。采用后置三摄,其中主摄采用索尼IMX 586传感器,4800W像素,f/1.79大光圈,1/2.0英寸感光元件。超广角为1300W,广角达到了120度,最后一颗微距摄像头可支持62.5px的超级短对焦距离,为目前业界最高。

  vivo X27vivo X27搭载了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配备6.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比例为19.5:9,屏占比高达91.6%,并应用了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堪比全面屏手机中的佼佼者!“雀羽纹理”设计,奇幻多变,视觉效果增添多彩且细腻,在光线下,后盖会呈现出独有的层次感。不得不说,拿着这么一款自身颜值不凡还能给自己拍出不凡水准的手机,到哪都会是小仙女啦!

  在续航方面,vivo X27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的全新vivo FlashCharge闪充,并可以亮屏快充。超强续航更能满足你日常所需,快充技术更能满足“机不离身”人群。好看又能拍,vivo X27能力看得见。更有256GB超大存储,拍再多美照也不怕没的放!在众多手机之中,vivo X27确认过眼神,你也是美人!喜欢就关注一下,届时为自己抢购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