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或更晚推出AirPower? 已经过了发布的非常好的时间

  苹果官网自本周一更新后,每天都会上架一款新产品。就在昨天,苹果终于不负众望,带来了新款的AirPods,新AirPods充电盒还新增无线充电功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充电盒也激发了大家对AirPower的强烈好奇,苹果准备什么时候正式推出的AirPower呢?

  从昨日苹果仅仅更新了AirPods产品来看AirPower已经凉了半截,如果苹果将要推出AirPower昨天就是非常好的时机,AirPower本身就是为苹果的三种设备进行无线充电:iPhone、iWatch、AirPods。现在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已经出了,而AirPower却没有出现。

  或许苹果在AirPower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近期无法推出产品,只能推迟发布,这也许只能等到苹果的WWDC期间或者更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