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专​治”审美疲劳 ColorOS 6“布白”设计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3月17日,OPPO官方发布了全新的ColorOS 6“智美无边界”理念新系统,带来了创新的无边界设计、全新的产品和功能提升。4月10日,ColorOS 6这套新系统将在4月10日携手与OPPO全新的Reno系列新机一同与大家见面。

    ColorOS 6“无边界”设计理念,对“美”进行了非常好的诠释,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交互体验,ColorOS 6对页面的布白排版、壁纸与图标的重改,都更符合物理直觉的交互动画,使全面屏操作体验更加高效、流畅;结合布白艺术,使渐变之色更自然延伸,呈现出更为轻量柔和的渐进色。

    页面摒弃了大量的分割线,利用空白构筑空间。严格规律的布白艺术打造出清晰的界面层次感。同时,减少信息密度,舒缓用户的信息焦虑,给用户带来更优雅舒适的界面体验。界面的干净、纯粹设计带给视觉的一定是非凡的体验。

    根据OPPO官方消息,4月10日将推出全新系列Reno,该新系列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采用电池容量为4065mAh,还配备了VOOC3.0闪充技术;摄像头采用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三摄镜头,并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超强配置再有ColorOS 6加持,Reno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视觉效果也必定有锦上添花之效。

    此外,据外媒消息,OPPO已经通过蓝牙认证,或将拥有4G和5G两个型号。除了骁龙855的版本,Reno预计还有骁龙710的低版本。据透露,OPPO Reno 4G版本将有8GB RAM+256GB存储和10GBRAM+256GB存储可选择;5G版本则会提供12GB RAM+256GB的存储。对于即将推出的新系列Reno,你期待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