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A90改名叫Galaxy A80 这是什么操作?

  3月21日,据PhoneArena报道,传闻三星将推出的Galaxy A90可能不会被称为Galaxy A90,根据一个可靠的推特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实际上将作为Galaxy A80上市销售,另外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其它信息也泄露了。

  据悉这款设备将配备3610mAh的电池,比预期的4000mAh小很多,但这个信息目前尚未证实。另外据说三星这款设备可能将搭载骁龙 710或骁龙 675,还有一种推测说它会搭载骁龙 855,但因为三星之前发布的Galaxy S10e就是搭载的骁龙855,所以这个推测应该不太可能。它还将拥有6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并且应该会安装Android 9 Pie系统。

  根据之前的信息泄露,这款设备将采用边框极窄的显示屏,没有缺口或切口,可以被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另外据说三星为这款设备配备了一个非常独特的升降式镜头,虽然升降式摄像头在中国的手机产品中并不稀奇,但这却是三星首款带有升降式镜头的手机,并且这个镜头还可以旋转。也就是说,有了这个旋转功能这款设备就无需单独的前后摄像头。但还有谣言称这款设备的背面将配备主要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这款被设备可能会在4月10日被宣布,应该在不久之后就可以上市销售了,最初三星的主要市场目标仅限于亚洲,比如中国和印度。在美国发布这款设备的可能性不大,虽然三星的美国网站最近提到了Galaxy A90,但现在这款设备已经不叫Galaxy A90了,所以这两款设备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设备。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